2012年6月5日 星期二

《血拼後,要去醫肚》



5月去了葵芳血拼,不經不覺已經把它們SHOW了在自己的BLOG中了。今次戰利品不算豐富,但買得充實,是次目標是,深色,通花,裙,有兩個MATERIAL的牛仔衫,我全都買了。

第一件,黑色背心,上半部份是有通花的,下面是COTTON,印象中HKD50,用了3秒就買下了,就是看到1秒,「唔該」1秒,「我要」1秒,哈哈!去幫朋友影大肚相時,已穿上,VICTOR也說好看

(如想回顧,請按我)



 



沒有特別的黑色裙子一條,會買是因為平,好像HKD60,還有我找了很久都找到自己的衣櫃裡有黑色連身裙,感覺上這個是MUST HAVE ITEM,所以就買了一條回去。就是去SKII的EVENT時穿過,質地很舒服的

(如想回顧,請按我)



 



深藍色通花衫,買來遮我的肥肥,才HKD50-60OK啦!去聽講座時,穿的,自己覺得好清爽啊

(如想回顧,請按我)



 



HKD120的高叉長裙,雖然布料不是很好,但設計我很喜歡。出席有羽翹做嘉賓的EVENT時,已穿了

(如想回顧,請按我)

(如想看衫的DETAIL,就按這個了) 



HKD120的半SEE THROUGH牛仔衫,超愛,質地薄薄,穿了不會熱啊!(在講SKII的神仙水和CLEAR LOTION時,已做分享了,想回顧,請按我)



 



這陣子迷上了單色AND沉色,也給LUKA發現了。她問我為什麼轉了STYLE,過往我是不花不買。我答她跟你一樣年了,所以要素一點當然這是說笑罷了,最主要的REASON是我太少素色和簡單款了,因此我朝著這個方向去買新東東啊!



行到累,我們就去食個TEA,本來想去A1的,可是他們說TEA TIME已做完我們唯有隨意找一間有位的餐廳食TEA,我和SAORDER蒜香骨NOODLES



 



LUKA ORDER豬頸肉NOODLES



 



CAROL的就忘了拍照,我記得是CHICKEN WING NOODLES。不過,我們一邊等食,就一邊拍照,當時還是長髮,現在的頭髮已是短短的了



 

 


ANYWAY,雖然我沒有沒在同一間公司共事,但我們定期約出來食飯血拼,真的是人生一大樂事。在臨別之前,我去買了一大包軟糖給NAN佬,只是放了不夠3小時,就給了1小包了,飲恨的是我遲了拍BEFORE...NAN佬是個軟糖怪魔來的!有什麼理由3小時食了4份1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