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5日 星期二

《想著鞋唔鞋襪?我有好辦法》







我相信不少SIS們都會著高踭鞋,婆仔鞋,涼鞋等等。有時有些鞋款都尚可以找到個合適的襪仔著,但是有時隻襪仔又會不聽使喚,會移位,露了出來,令明明著到靚靚的鞋仔暗然失色



有一次出TRIP的時候,發現個ROOMMATE買了個爽身粉回房,並每朝著鞋前會倒一點於鞋內或好似搽BB PAT PAT般搽在腳上。一向好奇心極重,又會不恥下問的我,就問她為什麼要這樣做。



然後她告訴我,如果腳汗大,就算穿了襪仔都是會有臭腳的,但只要用了爽身粉,就算不穿襪仔,隻腳都爽爽的。MAY話我知是她的工人姐姐教她的,而且我想了想,也很合理,因為BB們全都用爽身粉保持個PAT PAT通爽。如果他們合用,我們的腳一定更有效吧!



我就立即去藥房買一大支去試下,結果一如所料,正到沒有朋友,也務必要分享。



 



如果粉底話可以10小時不脫妝,哪它就可以有24小時通爽,勁過止汗劑呀!而且價錢又平,又易買!加上爽身份味,好好味呀!如果你有腳臭或腳汗的煩惱,就算襯不到靚靚襪子,都不怕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