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0日 星期三

《用清文10》





不經不覺用清文出到雙位數字了,相信這個數字亦代表住我洗的錢愈來愈多





COLGATE美白潄口水,由上年要KEEP住靚來結婚時,我就開始用它了。因為我深信靚不只是靠5官和皮膚,還要有個自信的笑容。笑容除了要由心而發之外,仲要有整齊和白雪雪的牙齒配合。而我是個長期飲濃茶提神的人,所以牙齒總是黃黃色的,有時仲會有茶漬OR牙石滋生,超討厭的。由於我由上年起好努力KEEP住靚去結婚,所以就開始用COLGATE美白潄口水。老實講,我沒有MONITOR個美白進度,只見自己平時要6-9個月去洗一次牙,去除茶漬OR牙石,但自從用了潄口水,眼見都沒有什麼牙石之類,所我打算改為9-12個月先去洗牙。而且我只是晚上用,仲要記得先用,這樣的用法都可以有效果,我覺得幾好了。



回購度:90%





ESTEE LAUDER CyberWhite Brilliant Cells Night全能細胞亮白盈潤晚霜,之前交文時只是交待了一下個質地,到了今晚今日我已經讓皮膚吞了一整瓶。我自己幾鍾意用,美白得來,又夠滋潤。用後,SKIN又變後好柔軟+光澤。



回購度:80%



詳文回顧:《明明行屍酒肉,都立即醒晒》





SK-II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神仙水,不用多說,只會說好用。



回購度:90%



詳文回顧:《素顏出街係要嚴選岩自己既護膚品》《用清1《外出工作@SPAINSKIN CARE《闊別數年,再次一用,感受大不+新衫小分享





蒟蒻潔膚棉,我相信只要我KEEP住朝早用清水洗面ONLY的一日,我就會KEEP住用,它可以幫我溫和清潔塊面,亦令我出少了暗瘡。



回購力:100%



詳文回顧:《天然蒟蒻潔膚綿《懶人用蒟蒻潔膚棉的方法》《用清文5





THANN ORIENTAL ESSENCE BATH & MASSAGE
OIL
,之前在聖誕GATHERING時,交換回來的禮物。是件不錯的禮物,味道天然芳香,我多數用來推小腿,推完,龜皮紋一掃而空,既滋潤,又RELAX



回購力:80%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