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7日 星期六

《出TRIP後,最愛做FACIAL@BEAUTY GLOW》

我每次一出完TRIP,就會為自己安排做個FACIAL,目的是極速清潔皮膚,也要令因多日挨夜後,而換來的毛孔大,皮又鬆的情況,阻止惡化,並極速IMPROVE。今次去了BEAUTY GLOW,以前我都有去過做FACIAL的,做冷凍無針亮膚療法(詳文,請按我),當時是有心動想開COURSE的,所以今次有得去做FREE FACIAL,我都滿心期待。只可惜當我等了,又等的情況下,終於等到BEAUTY GLOW的電話來約時間。她們只能做兩個星期內的BOOKING,而且大部份的時間已被人BOOK了,只剩下星期六上午10點,或星期日下午7點。老實講,我對這些時間真的不太滿意,太早未睡飽,太遲又阻我FAMILY DINNER…
一去到就被安排換衫,在更衣室內先影下出TRIP一星期個倦樣,對眼都打不開
來個CLOSE UP下巴,超多粒粒呀!它們準備要爆出來,超可怕
仲有個士多啤梨味,在缺眠的情況下,仲KEEP到,都叫做不幸中的大幸了
講真我實在超累,就算美容師有一邊做,一邊講解,我真的一隻字都記不住,只知自己是做La Colline緊肌抗皺護理。而成個FACIAL都是採La Colline活細胞系列的產品幫我做的,寧捨矜貴呀!當中獨有的細胞再生複合物 - CMA®R3 Peptixyl™複合物能令皮膚細胞即時充氧促進細胞新陳代謝,達到修復基質的效果。
我只記得洗面>PEELING>針清>配以高頻率的震動超聲波配合維他命C骨膠原啫喱作導入>仲有一部不記得什麼名的機,做時見到閃光的>肩頸按摩>MASK>手部按摩。
做完塊面,即時滋潤,又緊緻,可能看相未必好覺眼,但我自己摸上手,明明好鬆的,但即時實淨了,摸上手真的可以彈下彈下。
成個FACIAL都好好,我都好RELAX,所以做完個樣都好似未WAKE UP一樣。只是針清過程是有少少痛,痛的程度實屬輕微,做完照鏡又沒有發紅,而且毛孔乾乾淨淨,毛孔好通爽呀!
我所有影樣的相都在同一個更衣室,企住同一個階磚影,盡量確保有同一個光線和角度去影,希望相片可以反映出最真實的一面。下巴的粒粒清得99,即時平滑了很多。
做完FACIAL,我就換衫,坐在梳妝枱前發呆。我得以前有眼影,粉餅和胭脂提供的,但今次再去,不見它們的蹤影,但仲有SUISSE PROGRAMMESKIN CARE提供。
最後,要講講個手部按摩,感覺好似隨意了一點,好似摸手1分鐘一樣,做完好似沒有做的一樣,我有點掛住PHILIP WAIN(詳文,請按我)手部按摩呀!

以下是BEAUTY GLOW相關PROMOTION和資料,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
$268試做「La Colline 緊肌抗皺護理」(價值$1,980)
Beauty Glow 簡介:
Beauty GlowPhillip Wain集團附屬成員,提倡多元化嶄新美容概念,提供一站式美容服務。包括美顏修護、纖體塑身、水療按摩、美甲及舞蹈課程等。更備有美容產品專櫃提供名貴護膚產品,讓現代女性從內至外散發健康美態。Beauty Glow更榮獲ISO9001優質服務嘉許。
店舖資料:
銅鑼灣羅素街38號金朝陽中心37樓,電話 : 2970-2188
尖沙咀加連威老道2-6號愛賓商業大厦3301,電話 : 2301 3288
客戶服務熱線:3980 9838
官方網頁:www.bgbeautyglow.com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