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9日 星期二

《素顏出街目的係去上SHISEIDO 首個 Facebook Fans 聚會》

星期六全素顏出銅鑼灣SHISEIDO 首個 Facebook Fans 聚會(詳文,請按我),可能習慣了長期用BB CREAM的關係,所以還是有點不習慣呀!
當日超黑仔,遇到架飛站的巴士,以致我遲了15分鐘到化妝班,MISS了產品特點的說明,還好仲聽到教怎樣化妝。可惜我找不到好的位置了,還好課室內有好多BA協助和指導。
之前成日聽朋友講話這支粉底掃好好用,但我一直沒有放在心上。直到上星期六有機會一用,意想不到地易用,又舒服,要做遮瑕厚一點又得,沒問題的AREA做薄一點亦可。個心是有點想敗家,但我又知MAC快要推出MINI SET的掃,我還是等MAC的推出後,去88,先再作決定吧!
去到不單止教化妝,還會先用SHISEIDOPRODUCTS洗臉和護膚,之後先會用化妝品上面。今次的SKIN CARE主力是美白LINE,我自己之前都有用過,對我來說,偏乾,SUMMER用還可,秋冬就濕力不夠強勁。下面有些相關文:

今次我最BUY個粉底,COVERAGE好強,一放上去就,遮到我個黑眼圈8成,但遮不到眼袋的,都怪我睡得不好雖然稱不上透薄,但絕不會粉樣。不過,可能個SKIN CARE的保濕力不足,所以用後未幾就出乾紋,我相信改用一些滋潤度較高的SKIN CARE,乾紋應該不會跑出來。
去到個化妝班的尾聲,我低頭專心寫意見之際,POPCORN突然出來拍我呀!有點意外,始終不是BLOGGER EVENT,沒有想過會有什麼BLOGGERS會來。本來她是有急事的,要走先,但最後她又在門口等我,我好難得遇見,SUGGEST合照一張。
但我們遇到個好熱心的BA,不但主動幫我們拍照,而且仲力求完美影了幾張,話可以讓我們回家有得做SELECTION,真的要給個讚她呀!
不過,橫影掂影,我都是好圓潤,兼大隻,不像POPCORN,不用就角度都可以有V面呀!
臨走,不忘影張今次重點介紹的RADIANT LIFTING FOUNDATION POSTER,如果我都有張中美美肌膚就好了。
今次帶了禮品包回家,NAN佬好奇問我,點解我長期出街都會拎住一袋二袋回家,我只是笑了笑,話去洗手間就避開了他呀!
最後,要讚一讚個唇彩,個色超LONG LASTING,由12:3017:00,仲要中間有飲飲食食,個唇色都沒有減淡,仲要潤潤地,堅好呀!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