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5日 星期五

《迎月──等睇巢生註冊變成自己私影》

話說自己用了MAQUILLAGE新出的TRUE EYE SHADOW化了個妝(詳文,請按我),當然是因為有約先會化啦!我先約了靚媽在德福食個TEA,再齊齊出發去九展。巢生下午4點註冊嘛!所以我想過度過,先用MAQUILLAGE新出的TRUE EYE SHADOW來化個淡妝,始終都是日光日白,用淺色類眼影會比較好,而且好似比較配合場合和環境。
去到見到巢生有張超大型POSTER呀!勁似人家去看首影一樣,仲要在上面簽名的。
當日NAN佬要做巢生兄弟,所以他先會著到超FORMAL,平時只有牛仔褲+TEE ONLY
我和靚媽叫做朋友組中,最早到的,見到巢生有少少時間,所以忍不住抓住他不放,影張相囉!
靚媽和道家是當晚的MC,他們做MC的次數多到數不完,基本上他們都合作供間,並且駕輕就熟,可以話他們由做金童玉女,變成「金佬肉女」了。
雖然巢生結婚當日,都有幾多令到兄弟們看不過眼的地方,還好兄弟門胸襟都叫做壯闊,硬食了。而我在婚禮中,仍發現到有一些細緻的東西,我是超LIKE的。例如:兄弟的襟花是公仔來的,SO CUTE,已把它放入家中的陳列櫃了。
一對人型結婚公仔,雖然造型不太似主角,但可愛,頭大身細。我當日仲要求兩位兄弟「卜」低,等我影相,兄弟們超NICE
由於當日我是沒事幹的,所以拉NAN佬出來充當我的攝記,反正都沒有什麼賓客,沒事忙,姊妹們都蛇王去了。
九展間煌府都幾好,我猜這間分店其中一個SELLING POINT是條長長的樓梯。
飲宴場地沒有柱位,個個GUEST都可以清楚見到個台呀!
另一個賣點是有無敵海景,COOL LA LA~不過,朝早坐會覺得曬囉!一定要搽了防曬先可以安心坐下
每行幾步就會有張POSTER,我先諗緊要間屋幾大先可以放到所有油畫+POSTERS。道家話買間屋搵塊WALL做主題囉!我即時倖倖然答道...POSTER可以當作花紙包住間屋呀!捫心自問,我都好鍾意大大張POSTER,超有氣勢,但一想到存放問題,就會頭痛了,所以自己婚嫁當日沒有印巨型POSTER呀!
簽了名,我就走了一圈,4圍打量一下可以影相的好地方,再出去RECEIPTIONNAN佬幫我影相了。道家話我這張相好有少女FEEL。我自己沒有多大的感覺,只知這樣擺對腳影出來會瘦一點罷了!
如果上面是少水,那下面這張是淑女吧!我見看一些宮庭少少的劇集,女主角都是這樣坐的,所以有樣學樣呀!
在等註冊時,少不免會有自拍,影完先發現NAN佬個髮型超樣衰囉!頭塌了
NAN佬仲叫我幫他KEEP住個大BOW,原來朝早女家迫兄弟戴的,超白痴和低能感味特重,難得有這些FEEL,我都忍不住戴下影影相。我平時可不會有白痴+低能感,最多是蠢
不過,個BOW是會脫色,不宜久戴。否則,靚衫要報銷的。請不要以為我加了特別效果在相中,是酒樓將燈光調色了,因為等全場的人知道TIME UP,雀DOWN,去觀禮呀!
我要把握時間,要NAN佬幫我影豬咀相,用來WHATSAPP朋友講中秋節快樂用OR SAY THANK YOU用的,哈哈!收到此相的朋友,有的一笑置之,有的覺得我有心思,有的叫我不用客氣,反正我也只是想帶點歡樂給大家,哈哈!
影完這張豬咀相,我們就跑出去準備觀禮了。
PS:文還是分開一篇篇打吧!要不打到手軟都未出到,自己也感到吃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