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8日 星期一

《素顏出街係要嚴選岩自己既護膚品》

講真愈來愈靚的NANCY已經很少零MAKE UP出街,因為一出街,至少會用個BB CREAM,一來BB CREAM含防曬度,二來BB CREAM有修飾膚色作用。不過,有時會從家中直接去做FACIAL OR 去化妝班。去做FACIAL的話,沒理由化完妝,又去再卸,好傷皮膚呀!另外,好多時去化妝班是想試真下人家出的PRODUCTS,也給自己PRACTISE去化妝,因為好多時會遇到好的導師,他們會細心留意你的手法,並主動提醒和糾正自己的手法。上星期六我就要素顏出街,所以我挑了下面的PRODUCTS來用,支支都用得有理的。
MELVITA水仙美白精露,一支具保濕度,又有令人RELAX醒神香味的TONER,可以令不願起身的我精神數抖。LIKE

5SK-II神仙水,用完神仙水,再用其它精華,會令個精華發揮更大的功效。

ESTEE LAUDER IDEALIST COOLING EYE ILLUMINATOR,一出就買了,直覺話我知好正嘛!而它真的幾好,奈何我見到它有點反光的物體在個EYE CREAM入面,所以我只會早上使用,用後個黑眼圈會即是減淡,應該是透過反省的原理吧!但我最BUY的是它個凍頭,用它按幾下,個眼袋可以即時收細了一點,所以我朝早好鬼鍾意用它!

GOODSKIN LABSSMOOTH-365多肽亮膚精華,一用它,SKIN就會好似霧化了一樣,而且令我看起上來滑嘟嘟呀!仲有等它慢慢吸收後,會變得啞緻,那我連碎粉都可以SKIP

INSTITUT ESTHEDERM基因保護日曬噴霧,講真我由中學起就天天用防曬了,不塗防曬不出街的,所以我會噴上它。雖然沒有標明個防曬度,估計是FOROFFICE的人的,防曬度一定不會強。在極少機會暴曬下,我先會用INSTITUT ESTHEDERM基因保護日曬噴霧。夏天用時,覺得它有少少黏黏的感覺,但現在入秋了,黏黏的感覺就跑了。

NEUTROGENA的水活保濕防曬凝露,現在我用來搽頸,以前成日忘記搽防曬在頸,以致面和頸兩截色,所以現在盡力地記住搽呀!我會用它,它因為它夠水,又無色,出了汗都不怕弄污衣服呀!

搽好所有東東,塊面都OK,但對眼不夠神采。
所以我會戴上個眼鏡框,擋擋個黑眼圈,也為自己畫龍點睛,就出街。
以上就是我零MAKE UP出街的指定動作,不過下巴的暗瘡好礙眼...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