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8日 星期日

《飲足一個月》

我放了一個月份量的Chocola BB DrinkOFFICE,只要上班的日子,我就會一返到公司即飲一支。
BB Drink一如以往都是黃黃地,味道雖不是難飲,但也稱不上美味。
記得上次自己飲了一盒,每次飲完,去小便的色會變得特別黃。而且仲會在臉上冒出細細粒的暗瘡仔,是那種來得快是,謝得亦快的暗瘡。老實說,我見到暗瘡仔真的好困擾,擾到去問Chocola BB Drink為什麼會出瘡仔。
她們都跟進很好有效率,她們告知在日本只收過一個人的投訴,是和我有一模一樣的情況。話是我個BODY不習慣一下子吸收一定份量的維他命B,所以我會出現一些身理現象。
本來見到暗瘡仔,我就想停飲的,但我見自己都飲了10支,剩餘的不知如可處理,所以都是KEEP住飲,希望真的等身體適應後,會擁有白滑美肌。還好我有堅持下來,飲到最後一支。
在飲到第15支時,我就沒有再出細細粒的暗瘡仔,直到飲畢整療程,皮膚質素是有提升的,最明顯的是水份高,皮膚亦見有光澤。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