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1日 星期日

《出TRIP之SKIN CARE FOR秋季用》

年年十月我都沒有假放,要去國內做到有氣都透不過來。不過,不論我有多忙,都不能忽略自己的皮膚,今次帶了下面的寶貝出TRIP
我用之前的吉樽來入BIORE的高效水漾卸妝凝露(詳文,請按我),它是隻卸力強,卸完仲要不會乾巴巴,最適合秋天用,又不用擔心會卸不乾淨。
本草堂的四季補水控油潔面啫喱(詳文,請按我),話就話是控油,但我秋天用都完全沒有問題,依然夠水。
UTENAMAYUCUPA鼻子磨砂凝膠(詳文,請按我),雖然粒子有點粗,但是它磨得夠乾淨。加上在國內住N日,一定要捽得我少一點黑頭才行!
MELVITA橙花滋潤精露(詳文,請按我),超鍾意這個TONER,用完又水,可SKIP個補濕精華,最適合出TRIP要帶愈少愈好的理念,因為個行李真的好重呀!
SK-II神仙水,講過N次,用一用,點都會令倦容踢走。
SOTHYS FIRST WRINKLES REVITALIZING SERUM,可幫手抗皺再生肌膚,用後都會有緊緻感,亦有足夠的滋潤度。
OLAY PRO-X抗皺緊膚精華(詳文,請按我),習慣了早上用它後,再化妝,眼見會更貼,而且毛孔KEEP住細細。
NATIO木瓜蜜糖潤唇霜(詳文,請按我),超愛用,用後個咀咀超潤,紋都少幾條。我都用到所剩無幾,我本想入貨,去到SASA話沒有出這個LIP BALM,只有潤唇膏ONLY…唯有再諗諗入手哪一支比較好
ISA KNOX的紅蔘水系列的SLEEPING MASK(詳文,請按我),已經是我第二支了,超好用,屬滋潤類,我出TRIP不會帶PAPER MASK OR CREAM MASK,但一定會晚晚用SLEEPING MASK,暫時用過叫做最滿意的SLEEPING MASK
LC LOVE COSMETICS Pueraria 葛根緊膚啫喱,話可以減輕多餘毛髮的問題及用作胸部按摩。我除了用在胸部外,仲當它BODY LOTION用。用後,我沒有多大的感覺,只是覺得質地好乾爽,爽到單用它會身痕,還是要加BODY LOTION。講真不見得個胸有豐到,只是覺得對手好似FIRM了一點點,但量度起來,寸數是一樣的,可能是我變大隻了
ISA KNOX的紅蔘水系列的EYE CREAM(詳文,請按我),是個滋潤度好高,比較適合乾肌OR秋冬用,去乾紋一流。
LC LOVE COSMETICS JAMU 天然去屑露,用了DOVE的吉樽入了住一些出TRIP時用,點知用完有個幾爽的感覺,但油性頭皮的我,用後未到中午就出頭油了,以致看上去好似幾日沒有洗頭似的。而它比我想像中好起泡,隨意搓兩下,就成頭泡。個氣味都幾濃烈下,它不是香,但也不是臭,是隻似薑味的排毒淋巴油味。不過,NAN佬用完,就話好用,話頭髮變清爽了,洗頭水都要人夾人的。
雖然已經由本月13日行FAIR行到今日,身心都疲累到爆,還是由空打BLOG,因為打BLOG是我最令有滿足的。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