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7日 星期六

《工作辛苦背後,要平衡心理方法,喪買》

不經不覺連續工作三星期,在星期六終於可以放假了,我存下大量的怨氣與不滿,所以我相約前同事們去買袋了。我們一行4人,買了9個袋,數字不及上年的驚人。
講真上年開倉的袋款比較多(詳文,請按我),而且比較合我心意,但我今年都買了5個,合共HKD750,當中有2個是真皮。
另外,當中有一個送給奶奶,所以我實際上只是買了4個自用。我本身是個幾多變的人,好多款式我都會考慮,所以我是放血最多的人。
戰友們就買得少少,但我們享愛購買的過程,超開心啊!
地點在荃灣,未知開始做開倉未,好似話下星期仲有其它款,到時再去8下。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