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9日 星期二

《殿堂級ALQVIMIA Urban Spa Opening@銅鑼灣世貿中心》







上星期5我去了位於銅鑼灣世貿中心的殿堂級ALQVIMIA Urban Spa Opening。





當日跟住NAN佬的指示,順順利利去到銅鑼灣世貿中心,超近地鐵站。





上到去一開升降機門,就傳來陣陣繞樑三日的音樂聲,原來有真人拉小提琴+彈樹琴呀!





正當我們一行三人準備去ALQVIMIA Urban Spa之時,有個魔術師主動到我們面前變魔術。在玩的途中,發現SARAIT很會說話的人,亦很幽默,超可愛的。





之後,我們來個QUICK LOOK,首先,見到店內的房均以花名來命名,試問有哪位女士不愛花呢?





除了可以在房梳洗外,仲可以在於休息專區做梳洗和HEA下,我仲覺得出面張的梳妝枱,勁似可以零晨12點,點CANDLES,批APPLE,就知自己未來老公個樣的情景,我的幻想力在不斷延展中…





仲有不用的SPA ROOM,間間都各具特色,分別專業太空倉及薰蒸Steam區、按摩浸浴Jacuzzi區、桑拿區及Vichy Shower。





這4個區域都會ALQVIMIA香薰精油來配合水療,可以令做水療的人不但只是身體上得以舒緩,還能令心靈上得到放鬆。更有冼為人知的秘密就是,所有水療服服務,都會採用全港首創的香薰水源來融入療程。這樣令非一般的水療變得,更不平凡及能提升效果。而當中最獨特的可說是Vichy Shower。在外國十分流行及大獲好評的Vichy Shower,於ALQVIMIA Urban Spa內,首次加入香薰水配合Vichy Shower的獨特水壓噴射療程,能令功效大為提升。其獨特之處莫過於利用7個壓力噴射口,射出強大壓力的香薰水為身上的肌膚作按摩功效。







之後踏過這條特大LCD營幕投射出各色各樣的特色地毯圖樣的通道,就來到非一般的VIP – The Diamond Club







在VIP區內,分別有4個獨立主題套房(中國、鏡、維多利亞及摩登),而每間套房都分別有獨立的Shower、Steam Area及Samsung GALAXY Tab2 10.1使用。間間房都靚爆,如果住宿就好了。



中國──古典得來,沒有土味。





鏡──我最LIKE,最鍾意鏡。





維多利亞──好華麗,好有宮庭FEEL。





摩登──好似入去了愛麗斯夢遊仙境一樣。





此外,ALQVIMIA Urban Spa更有5個專為顧客做Bio Sculpture Gel美甲服務及4個修腳服務的位置。為要給顧客一個最舒適的感覺,所以每個位置都有獨立的OSIM腳部按摩機,而VIP區The Diamond Club的顧客更可以在美甲同時享受OSIM按摩椅,我都好想坐上去按下呀!





好開心有機會去看ALQVIMIA Urban Spa的OPENING,因為可以等我知道RELAX的情度可以如此高,還有我第一次聽現場樹琴的音色。



 



歡迎留言或email我capri_yu@yahoo.com.hk



 



Information:



地址:香港告士打道280號世貿中心32樓3205-06室



查詢電話︰2577-2333



www.alqvima.com



www.biosculpture.jp



PS:當日超LUCK,活動結束後,勁快搵到要撘的巴士返家,而且一步冤枉路都沒有多走,爽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