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6日 星期六

《迎月──巢生註冊篇》





HEA影了半小時(詳文,請按我),終於等到註冊儀式開始,當日天公好造美,太陽都OK猛,露天好熱,我先影了兩張相,但後來真的太熱,以及忘了搽BODY的防曬,所以又躲去出入口位避太陽歎冷氣,等到差不多LAST MINUTE先出去。





話就話等到LAST MINUTE,但我要找有利位置坐,所以都是見到打麻雀的人起身行出去,我就騰出去了。我見親戚們主力坐在右邊,加上左邊未有人坐,於是乎我就走去左邊坐第二行呀!仲叫道家行去中間一點,等我幫他影相呀!我嫁當日,他也是我的MC,我超鍾意他的,我仲要在NAN佬面前講──我鍾他呀!





新郎哥巢生緊張地等未婚妻行去他身邊,不知為何,我總覺得他擔心未婚妻會逃婚似的





當然逃婚是我成日煲劇煲上腦的後遺症,所以又點會發生呢!巢生望穿秋水地等到未婚妻一步步行過去。





新娘終於行到去巢生面前,他當然會捉實不放手啦!





在巢生好一句──我「好」願意娶新娘子後,MABLE不再是未婚妻,而是搖身一變的巢太了。另一方面,我要讚下個律師,因為他做到證婚的氣氛好輕鬆的自在,好LIKE呀!





簽好名,新人猶如港姐+港男般蹺場一週。





行完大運,就回台前切餅,BUT我沒有機會食餅呀!因為掛住私影靚相呀!





之後就是拋花球,見到這一幕,我才猛然想起自己沒有拋花球給想嫁的姊妹呢!當日為什麼沒有人提我呀!我超想拋的!





最後,花球由男人姊妹接到,靚媽話這個男人姊妹不懂大體,應即場送給姊妹,冧下姊妹們都好





我就不以為然答靚媽,要送得出手先得跟住靚媽睥住我,意思叫我小心說話。然後我就解釋,去到我們這個AGE,好多SIS都嫁了OR有男友,轉送都沒有機會追到心儀姊妹。我在FACEBOOK也有POST相出來WITH COMMENT的。道家見到,他都答若是他接了花球,也送不出手真的英雄所見略同,鍾他有理的。





之後,一大輪影相時間,由親及疏去影。朋友的,ALWAYS
THE LAST ONE
LAST都不要緊,居然MC提了要和巢生中學同學影相,居然話先SKIP…講真我不滿囉!我冒住增生雀斑的危險地等的影相的,還好巢生見到我們的「O」咀,主動叫我們多等一會。最終都影到,但NAN佬仲坐在RECEPTION工作中,孤單隻影囉!想哭





姊妹們忙坐著打牙骹、自拍,還是兄弟們比較貼心,已影相的兄弟就出去找默默耕耘的兄弟去空中花園影相,所以我最終都可以有NAN佬陪影。





仲要連影了兩張,其中一張仲突然有陣風吹過,把我的頭髮吹起了,很有動感,I LIKE ITGOOD TAKE





影完相,就自己私影AGAIN,超多相的,所以還是要分開出吧!否則,一次過打,打到我手字痛,看我BLOG的會進入ZZZ MODE



PS:講真WEDDING PARTY真的是做SHOW的,而且是做給親朋戚友看的,所以真的要好細心安排,否則有什麼差池,真的會給人講一世。或者,我在此說出來,主人家會覺得我不懂體諒,但我也想給在看我的BLOG的人,幫朋友攪結婚的人,準備結婚的人,作個參考和避免重蹈覆轍。




1 則留言:

  1. 送唔送落手我唔知,因為姊妹們我沒有細看,因為那天我眼中只有巢皮,我是因他而來。

    又繼續等...
    [版主回覆10/07/2012 00:35:50]不能不看SIS們呀
    因為兄弟們KEEP住COMPLAIN
    所以會望多幾眼LAW~
    估唔到巢生都好感性就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