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1日 星期四

《我用緊SOAP黎沖涼》





我記得以前小朋友時,家中是用SOAP來沖涼的,當其時,仲未流行用沐浴露。到後來用了沐浴露後,就一直用沐浴露沖涼,從不間斷過。不過,最近入秋後,我一直在用LC lovecosmeticJAMU天然美白皂。





個皂是MADE IN INDONESIA,可能是因為皂的原材料是由JAMU印尼傳統草藥製成。





JAMU基本原料是棕櫚油,話可以調節女性身體的情況,令女性的身體清潔美麗,仲可以消除身體的暗沉和異味。





我已經用了2個星期,本身個皂只有少少味,少到要個鼻貼住個皂,大大力索先有少少氣味。





我覺得用皂最煩的地方,要再找個皂盒存放。





我會整濕個起泡網,先搓個皂面,好易就出到好多泡泡。我會特別留多點泡泡在腋下,手肘,腳踭等,總之是一些黑色素較多的地方。雖然用了不是一個很長的日子,但是見到自己個腋下的色有減淡到,都幾好,只可惜著小背心的日子已經過去了,唯有等出年再SHOW UNDERARM吧!



至於價錢方面,都要HKD248一個,有85G,可以話不是便宜貨,但好鬼耐用。雖然現已入秋,我用後,並沒有身痕,但又沒有滋潤感,是爽身類,感覺上男士會鍾意個質感多一點,我是鍾意油淋淋的人。ANYWAY,我會努力把它用完為止,到時在用清文分享持續使用的用後感,約定某年某月某日再見個皂盒。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