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日 星期三

《DIY MASK@SOIN DEAN》





秋天皮膚變乾,又易敏感,這個時候,比較適宜用一些溫和一點的保濕用品,今次我要介紹的是SOIN DEAN水之道。





活泉噴霧SPRING WATER SPRAY,它噴出來的霧,細而且分佈得平均。我多數在收工時,噴一噴,保一保水,印一印油光,完全無損個妝。我有個前同事,她是極度奢侈的,用SPRAY代替水喉水去洗面的。不過,這就是她KEEP住毛孔細的祕訣,她話水喉水好多雜質好易會皮膚敏感。要是我跟她的方法,我相信我皮膚質素未IMPROVE之前,銀包會超負荷囉!





活泉保濕露MILD LOTION,它具有一點黏調的TONER,在現在的極乾的天氣裡,可給我即是鎖緊水份,長效保濕之感。





3PRODUCT之中,我最鍾意活泉保濕露,一來高度保濕,二來敷LOTION MASK效果又岀,三來可以幫我手做個最適合自己用的DIY 清潔保濕舒緩MASK。首先,我會用活泉噴霧SPRING WATER SPRAY噴濕塊面。





之後會用上下面三個PRODUCTS,分別是廣源良薏仁敷面粉,NATURE REPUBLIC ALOE GELSOIN
DEAN
活泉保濕露MILD LOTION





1元大餅份量的SOIN DEAN活泉保濕露MILD LOTION,加強保濕度。


跟住是相中份量的NATURE REPUBLIC ALOE GEL,因為SOIN DEAN活泉保濕露MILD LOTION太稀,要再杰一點,先容易搽上面,但只用ALOE GEL,個保濕力又不足。





最後,放上一小匙廣源良薏仁敷面粉,個SPOON內附的。





之後,就好似開軟膜粉般STIR UP





搽上面之前,我會先用SOIN DEAN活泉保濕露MILD LOTION搽濕塊面,再敷上這個DIY MASK。可以一邊搽,一邊打圈,不但可以磨走污垢,仲可以保濕和舒緩到敏感帶來的紅腫。我自己重點磨完個額頭,鼻和下巴,就大約敷5-10分鐘,就會過水,好易清洗的。





最後,介紹是活泉保濕面膜SOOTHNING MASK,是BEST SELLER來的。





質地比較實淨,不易推,只要潔膚後塗上,待10-15分鐘,用清水洗淨。





保濕力是有的,只是我不太喜歡個質感,有點像敷俄羅納英雪花膏真的不是我杯茶本人覺得用活泉保濕露MILD LOTIONLOTION MASK會更好,保濕存在感會比較高。或者,用活泉保濕露MILD LOTION開稀個活泉保濕面膜SOOTHNING MASK,以1:1的份量去做,出來個效果都好好,要是SOIN DEAN都一款1:1質感的MASK,我會更BUY



 



PSSOIN
DEAU
WEB SITE有好多保濕DIY FACIAL教大家,可去CLICK去參考下。http://www.soindeau.com.hk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