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日 星期二

《用清文9》

過完個WEEKEND,用到見底的,又有一堆,每5件出一出,減低每次堆積如山的垃圾。

SIOUX PURFUME NAIL POLISH REMOVERHKD9/60ML,在卓悅買的。講真我對卸甲油水沒有多大的要求,最緊要卸得快。它完全做到卸得快,不過,卸完指甲會變啞色,要自行塗護甲PRODUCT


回購力:99%




SOTHYS GOMMAFE EXFOLIANT BIOLOGICAL SKIN
PEELING
,做開FACIAL的美容師送我的。還好是送的,因為對我來說極難掌握去用,和一般的PEELING不一樣。要乾面上,待乾,就慢慢捽甩,有點煩,而且捽時,真的需要幾次的失敗,才掌握到個竅門


回購力:0%




NATIO水療神活沐浴露,雖然個青草味好FRESH,但我偏愛甜。沖完都會RELAX,只是秋冬用它會有點乾,還好我趕得及SUMMERKO了它。


回購力:30%






MIOGGI生命水,我相信它會長期出現在我的用清文,我只能說它是平價版神仙水,加上好用的東東,沒理由停用吧!


回購力:100%






LOREAL VOLUME SHOCKING MASCARA,這個已經停產,而且已出新款去REPLACE它了。我只能說好用,長,密,捲,防水,防油,又易卸,我相信我會買新款來用的。


回購力:90%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