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9日 星期二

《水嫩補濕溶妝液》

秋冬的來臨,個個都會特別注重補濕的一環,不單止TONER,精華和CREAM要夠濕夠潤,就連卸妝、洗面都要水漾呀!今次試下ZINO全新水嫩溶妝液,只聽個名都好水下!




見到話可以乾濕兩用,都幾好,因為我可以洗完手不抺手,就去卸妝。使用方法是取一個硬幣的份量塗於全面,輕輕按摩20秒以便溶解妝容,再以清水沖洗。可乾濕兩用,卸除於眼部、唇部彩妝時,塗抺後等待5秒,再輕力按摩即可。




我只知是個FORMULA是來自韓國,但哪裡生產我不太清楚。售價為HKD268,有160ML,屬中等價吧!加上ZINO不時有PROMOTION,應該折後會更易接受。




PRODUCT身上會印有EXPIRY DATE,安心慢慢用。




個質地有少少似精華加洗面奶,搽上面,都好好FEEL,因為實在不似在洗面中。




至於卸妝效果,我就認為做不到PRODUCT上印住的REMOVES
ALL TRACES OF MAKEUP
EYE MAKE-UP
& LIPSTICK




我分別用上了三次,三次的妝都不一樣,目的是為了試真一點個卸力。


首先,上星期5ALQVIMIA Urban Spa Opening(詳文,請按我)化了個淡妝,用了SOFINA的粉底+胭脂,SONIA RYKIEL EYE SHADOW,HEROINE MAKE MASCARASALONE眼線。




其次,是上星期6SHISEIDO 首個 Facebook Fans 聚會之化妝班(詳文,請按我),化了一個全妝,全部都是SHISEIDO之妝物。




最後,平時返工的便妝,我只用了BRTCJASMINE WATER
BB CREAM
(詳文,請按我)CHACOTT碎粉,SOFINA胭脂,YSL明采筆。


有眼妝的,只卸到眼影,防水的眼線和MASCARA就只溶了少許,所以我都是SUGGEST先用專FOR卸眼的REMOVER先卸去眼妝,再用ZINO全新水嫩溶妝液會比較好。我亦有用卸妝水CHECK妝,第一張化妝棉會見到有FOUNDATION色,直到第三張就沒有見到有粉底色了。


最後,卸BB CREAM,同樣用卸妝水CHECK妝,第一張化妝棉會見到有FOUNDATION色,但第二張就沒有見到有粉底色了。


綜合三次卸妝的經驗,覺得ZINO全新水嫩溶妝液比較適合卸防曬,以及早上有用潔面PRODUCT來洗面的SIS





補充資料:


ZINO水嫩溶妝液 於ZINO概念店及各大萬寧有售。


顧客查詢熱線: 8102 1098


網址:www.ZINO.hk





ZINO概念店


銅鑼灣告士打道311號皇室堡109號舖    / 2890 7089


鑽石山荷里活廣場3328A號舖              / 2955 5388
荃灣楊屋道1號荃新天地1UG25號舖 / 2941 0566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