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8日 星期日

《用清文11》

密密用,密密清。每次用到見底,我就最開心,因為又有空間放新傢伙。




滴露的舒緩寧神沐浴露,夏天用,我OK,現在秋涼了,滋潤度略嫌不足。不過,我還是愛它的花香味,現在都交由NANKO,因為滴露是NAN佬最愛。


回購度:90%


詳文回顧:NAN佬的最愛》




蒟蒻潔膚棉,成日都見它蹤影,用了它可以輕輕鬆鬆清潔皮膚。


回購力:100%






ZINO VOLUMIZING SHAMPOO,之前去ZINO專門店SHOPPING時送的。我單用它,頭髮就變得順滑,連護髮素都可以SKIP


回購力:70%




SHU UEMURATSUYA光感新肌精華,個DORP DROP樽好似不太能夠拎到精華出來。見到內含閃閃的東東在入面,質地又夠薄身,兼快吸收,即搽即見光澤,所以我在朝早用後,就會用BB CREAM OR化妝了。


回購力:70%


詳文回顧:《返工妝》




貴妃的去斑增白面膜,是一個我KEEPENCORE的美白MASK,我幫人買也好,自用也好,我在今年買超過20個。每次曬完,我一定會敷它,快白,要是斑斑浮面,我會重點厚敷,哪斑斑就快快消去。




回購力:100%


詳文回顧:《黃面婆呀!》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