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1日 星期四

《忙裡偷閒的半天》

我將會3星期工作,中間沒有假放,所以在星期一我忙裡偷閒了半天。一到LUNCH,我先去旺角換在FACEBOOK玩回來的SKIN CARE,再去幫表哥買電話,仲去兆萬幫表嫂買UGBAQUAL CREAM。用人家的錢來SHOPPING,太好了,既可止SHOPPING痕,又不會花自己一分一毫。
之後就去了海港城的LCX,與SKY匯合。
今次DEWYTREEOPENING在鈴木珈琲館舉行,當年NAN佬也是在這裡求婚的,回想起,也覺得SURPRISE和好笑,等我找找當年求婚的片,先再作筆錄吧!
平時我老是黑仔底,總會有些事情令我遲到,今次卻早到了,仲要是NUMBER 1,這個數字用來抽奬用的,只可惜黑氣未過,抽不中囉!
大會安排了無冰凍飲青瓜汁,我飲了3杯,我真的是好飲得之人。仲有好多小食,味道好好,有我最愛碎蛋沙律。
一邊聽發佈會,一邊歎住個海景,個人好RELAX。不過,下午99有隻遊輪阻擋了一點視線,但無損RELAX感。
當日由來自韓國的董事長親自介紹DEWYTREE給我們認識,當然是由MC翻譯啦!我不懂韓語的
DEWY代表透亮、純淨;TREE象徵自然成分、舒緩。DEWYTREE堅守理念,以先進醫學科技配合皮膚營養療理,為普羅大眾顧客提高最高價值。品牌於20116月首度登陸香港,憑著產品超高質素及功效,馬上獲得一眾本地消費者、傳媒朋友,以及各位Blogger熱烈推薦,令到DEWYTREE面膜熱賣,數度斷市。
接著有得出去試用PRODUCT呀!我都有份試呀!
一邊試,一邊仲有JAN JAN講下我的星座特性,她問我會否容易喊。我差點開口答她,我是個「忽上忽落」的人,不過,我修飾了,答她我比較情緒化。試完,仲有禮物收,HAPPY
我試的是PHYTO ENERGY FRESH PEELING GEL檸檬清爽去角質啫喱,HKD149150ML。有別於一般去角質產品,只要敷上啫喱靜置12分鐘,再輕輕按摩,面上死細胞和老角質就有如擦紙膠一樣輕易擦走,3分鐘輕鬆重拾明亮白滑水嫩肌。
感覺自己的BAD LUCK走了,也是檸檬清爽去角質啫喱帶給我的,所以忍不信和它合照呀!
之後,仲有個簡單而隆重的剪采儀式。
DEWYTREE就這樣正式開設零售專門Kiosk於尖沙嘴LCX,不單只有貪靚的SIS鍾意DEWYTREE,就連小妹妹都愛不釋手呀!
最後,我帶了下面的PRODUCTS(海洋膠原多效精華,海洋膠原多效面霜和MASK)回家,等我遲些試真一點,再作分享。
活動完了,我就去了ISQUARENAN佬匯合,食錦丼作為DINNER
可能當時只是6點幾,人影得一隻。
我點了海膽蟹籽丼,HKD138
食物都新鮮甜美,但是個飯的醋重手了,有點過酸,有點失準呀!
食飽飽,我就去做FACIAL,我就命NAN佬先自行回家,點知就因為我一句話,相機沒電了,他就去找CANON S100的原裝電,超窩心啊!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