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4日 星期日

《用清文39》

昨日玩完KICK BOXING,今日個背痛,手臂又痛,實在太久沒有練習了,亦覺得自己開始年長了,有點力有不逮還是在家中好好打用清文的靜態活動比較適合我。



WATSONS FRESHMINT
TOOTHPASTE
,雖然個薄荷味不及黑人牙膏,但是在使用期間我沒有牙週病發,而我用黑人牙膏就成日牙肉腫痛。沒想過WATSONS牌膏都幾好用。


回購度:99%




GOODSKIN LABSTRI-AKTILINE緊緻淡紋抗皺霜,它有即時淡紋的效果。一般我只在朝早搽在面上,而頸紋就晚晚搽。當連搽2星期是見到淡到紋的,可是一停用,過2星期,紋紋又會回來,只能說真的不能懶惰


回購度:50%(因為出了新版,價錢加了…)






SUNKILLERBB納米防晒乳液,清爽控油,又持久,可惜用上面我覺得痕痕地,所以我都是趁自己著短褲時,搽腳,都幫自己對腳粉飾一下。雖然只有象腿,但都要白白滑滑示人會引人入勝一點。


回購度:0%






BANANA BOAT ULTRA
PROTECT SUNSCREEN LOTION SPF80 PA+++
,我主力在個BODY用,尤其要去暴曬時,都叫做防水,防曬黑,易推,始終有SPF80度,所以都不會太清爽,但水上活動時用,玩完都不被發現。


回購度:99%




CYBER COLORS MINI
PRESS POWER
絲滑透薄粉餅,一不小心跌到粉身碎骨,只好把剩下的殘骸中碎,再溝入自己使用中的碎粉加強了我碎粉的控油力。不過,本身單用它時,不太貼面


回購度:50%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