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4日 星期日

《好好愛鍚咪咪@SEAU》

我一向都會擔心個胸會受地心吸力的影響,而變成墜胸,所以我的出清文間中會見到FOR胸的PRODUCTS出現。我今次就去了位於中環德輔道中28號盤谷銀行大廈17樓的SEAU BEAUTY,做「養生美乳」療程。
間房都舒適有空間,除了有張床外
仲有沐浴的地方
最緊要有個洗手盆,幫我做TREATMENT的治療師,可以成日洗手,以確保相手乾乾淨淨。
入房後除了影相,我就是要寬衣,等待坦蕩蕩做TREATMENT,仲努力擺個騙人的POSE,讓自己看來纖瘦一點。
當我READY時,治療師就推部機入來幫我做TRESTMENT
治療師會先關燈,再用乳房檢測器是達醫療級的專業儀器,利用680波長濾鏡作檢測,可從螢光幕上看到胸部的血管分佈、網狀和通透度。我的結果是左胸的淋巴較塞,所以治療師提我在家也要為自己多按按個胸部。
然後躺上床上,治療師就用這個PRODUCTS去幫我做手部按摩,仲順便做下人手的臨床檢查。
手按完,再來個負壓按摩,它以脈衝負壓按摩,改善細胞間的體液流動,增加細胞的有氧運動,加速血液循環和刺激胸部神經。
FIX好個CUP後,就貼個智能電極刺激,通過特殊模擬人體的生物微電流,具按摩作用,刺激皮下脂肪作挺胸功能和乳房肌肉細胞膠原纖維,亦可消耗分解腋下及肩背部贅肉。
最後,再用四極射頻LOOK胸,利用透熱法原理使身體正負離子重新排列,而所產生的生物熱能具有刺激乳房膠原合成,使它更富彈性及豐滿,同時使用SUPERIOR的精華素,能加強產品滲透,令胸部保持堅挺豐滿。
做完,即時見到效果,個胸會挺了,集中了,手感好了,我只做了一次,能維持大約2-3日,就打回原形,我正在計劃是否要長期做,目的都是想日日都更靚。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