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4日 星期日

《意大利No.1纖體專家Collistar活化細胞纖體精華》

我向來有身高,兼有肥膏,別人不覺得我很厚重,我只能說可能他們不太仔細觀望我,又或者我衣著技巧可以藏拙。還有現在年紀漸長,做運動的動力就減少,相對就只想歎住冷氣瘦,今次就試了SASA代理的意大利No.1纖體專家Collistar活化細胞纖體精華。





一支200ML,要HKD530




不過,它MADE IN ITALY,而且開封後12個月內要用完的。




使用方法是要先把按摩器上的箭嘴指示調較至「ON」的位置,擠完適量精華,再把箭嘴轉回「OFF」。




我就直接擠上去大脾,GEL狀,都幾清爽,幾滑。




然後運用按摩滾輪把精華素均勻塗於成個大脾內側,再由上至下打圈按摩直至精華被肌膚完全吸收。




雖然個滾輪好順滑,當給力的時候都會有按穴位的感覺。




但是某些位置要LOOK時,如LOOKPAT和手臂,就覺得不太就手,然後我就用OTO這個按摩器幫手按,覺得個效果更好,亦可以令我更懶。




我沒有跟建議去做每天使用2次,我只晚晚沖完涼就搽,搽了2星期左右,見到自己大脾的皮膚柔滑了,不用外加BODY LOTION都夠保濕,而且多按後,水腫的情況都減少了,滿好!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