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9日 星期一

《希望改善工程@MedikPro》

我自己對要開刀見針的美容療程,一向敬而遠之,因為怕痛,怕流血但是個心又想為自己塊面做點手腳,然後變得更靚。今次我就來到位於銅鑼灣軒尼詩道513號維寶商業大廈16字樓的Medik Pro美得堡醫學抗衰老中心進行療程,注意是不見血的。





廢話不多說,直接介紹部機,就是做DOUBLO拉皮超聲刀,它是全球嶄新高能聚焦超聲波儀器doublo「拉皮超聲刀」,利用韓國研



發第二代 HIFU 技術,在體外操作,深在表皮下 4.5 mm 地方對



淺表肌腱膜系統(SMAS)進行「懸吊拉皮」,猶如傳統真皮拉提手



術,有效額頭、眼底、顴骨、蘋果肌、面頰、下巴及頸部等已下垂肌



膚,達即時收縮和溶脂效果外,更能刺激深層膠原蛋白再生,同時收



細毛孔、撫平皺紋和美白。





趁未有人入房前,我影下間房,覺得有點手術FEEL,可能是個藍色即棄床墊的關係。





之後醫生入房,望住我塊面,即跟我講:「你好適合做DOUBLO,一陣個效果會比今早另外兩個的效果更明顯!」聽完不知是喜是憂,喜是可以變靚,憂是我真的好多肉醫生會根據我塊面的狀況用筆畫下要做DOUBLO的位置。OH…張相仲影到我鬆弛的雙下巴鬼叫自己成日忘記幫它做FIRMING的護膚程序自作孽





醫生畫完,我變了花面貓,注意到我被畫的線一邊多一邊少嗎?證明我一直話自己有大細面是正確的!





DOUBLO前,要搽下面個doublo 凝膠





仲要搽到好平均,,作為高能聚焦超聲波傳輸導體。你見到我塊面有3行嗎?醫生話我面闊,要3行先打得完,我都知我頭大,因為好多PAPER MASK我都的不能COVER我全塊面





然後安裝傳送器,先用針對較厚皮膚的 D4 ,再在傳送器塗上凝膠。





再用 D4 作深層緊緻,正達
SMAS
層,作懸吊拉皮。





換上 D7 傳送器針對眼底、兩頰、額頭、下巴和頸部。不過,我有限的時間裡找不到個傳位器影相。去要最後,就用 M7 傳送器刺激膠原蛋白再生,有效維持懸吊拉皮效果。





做的過程我是零痛楚,只是FEEL到「吱吱」聲,仲有得做個眼底的一下,有強少少的感覺,可能我太肥大肉厚





我最BUY做個下巴,做完個這個位置的肉真的FIRMNNNN倍。





DOUBLO最爽的地方是有一次療程可保持一至兩年,若完成三次療程,能保續效果達十年。更更更重要的是它不用開刀,不會出血,毫無痛楚,亦無疤痕和創傷,更無幅射,亦不會反黑,現而做了兩星期見不到任何副作用,只見到臉在變小中,心裡不再暗爽,而是明爽中,呵呵!





一向蘋果肌平坦的我,我即時明顯有提昇,COOL~~~





doublo 療程,價錢HK$58,000 / 全面+頸,現獨家 Combo 震撼優惠,就是買doublo 全面+頸 送 thermage CPT 300 發只需$38,888!仲要有香港註冊醫生主理(原價:$88,000 4.5 折),主力是用doublo 全面提升,再用thermage CPT 對症下藥,治療特別嚴重部位,如:眼袋、額頭、蘋果肌、太陽穴。兩個療程必需要相隔一個月進行,需經香港註冊醫生診斷及覆診。另外,仲有下面的優惠單章,可以參考。





相關資料如下:



Medik Pro ~ Your Ageless
Expert  
美得堡醫學抗衰老中心 



Address



16/f, Wellable Commercial Building ,  513 Hennessy Road ,
Causeway Bay   (2805 1689)



銅鑼灣軒尼詩道513號維寶商業大廈16字樓



Room 1106A ,
Carnarvon Plaza, 20 Carnarvon Road, Tsim Sha Tsui        
 ( 2721 0085



尖沙咀加拿分道20號加拿芬廣場1106A



WEB SITEwww.medikpro.com  
      



facebook/weibo:
medikprohk 



10/F, 152 Queen's Road Central, Central
 (Under expansion project till 2014)



中環店現進行擴建工程,於2014年重開



 歡迎留言或email我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