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1日 星期三

《斷片FACIAL@悅點美容水療中心》

我都算是一個幾REGULAR去做FACIAL的人,一般會2星期做一次,覺得是維修來的,去遲少少會LAW LAW孿的。由於做完DOUBLO(詳文,請按我)會令SKIN變得乾少少,所以一定要勤做保濕,我亦去了位於銅鑼灣駱克道492號順禧銅鑼灣中心2103-04室的悅點美容水療中心做個保濕FACIAL,打好個底。
入到去先填FORM,已成指定動作。
再把包包放在LOCKER,以察安全。
悅點美容水療中心使用全港獨家代理法國algologie專業美容品牌,法國天然海水海藻為皮膚注入健康力量!
間房簡簡單單,最勁是在有個海浪聲,一邊聽住,一邊做FACIAL,會愈聽愈RELAX的。
我今次就是用下面這籃algologie去做個海洋礦物水療面部護理。
由於我當日做FACIAL前有EVENT,所以都化了點妝,美容師好有心機幫我卸到一線不漏,仲有我不明白,為什麼她洗面可以洗到好似面部按摩似的,爽!
洗好個面後,就敷敷了綠藻清潔面膜,主要是做深層清潔,可以平衡油脂分泌和有抗菌作用。一邊敷,就一邊肩頸按摩,個人就開始RELAX,開始昏迷,開始斷片。
直至洗走個MASK,做針清時,先醒一醒,美容師對手都好勁,有痛楚無紅印。總之針完,就再按面,按按下我又斷片,她幾時幫我敷MASK我都慒而不知只知做完個FACIAL,個人身心的疲勞都踢走了,而美容師的按摩手勢都好好,在沒有EYE TREATMENT下,只是按按按,就把我的黑眼圈的色素減淡,針過的位置都不紅,肌膚又好似飲飽水一樣,水水的,超LIKE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