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6日 星期五

《6月一聚@ECF CAFÉ》

差不多個個月都會有一餐生日飯食,今次來到在尖沙咀的ECF CAFÉ,地方都幾大,行簡約風。






他們有是日的DINNER
SET
A餐西班牙燒春雞HKD88(要食得有儀態,太有難度,OUT)B餐龍蝦汁扒鴛鴦魚(鮮三文魚+龍脷析)HKD98(我成日都食這兩款魚,OUT)C餐紅酒燴羊膝HKD108(怕會有羶味,OUT)D餐什菌汁肉眼牛扒HKD108(應該都OK安全)E餐紐西蘭西冷牛扒HKD108(很少會有問題的)FECF四重奏(芝士焗大蝦,燒汁西冷牛扒,香煎龍脷柳,三文魚鮮果沙律HKD118(好豐富似的,我就定ORDER這個)



朋友個個點的餐都不同,我沒有逐一影相,只幫自己個ECF四重奏影,一來有點賣相,二來覺得好豐富,三來個個都叫我影完SEND給他們,哈哈!可是他們影完他們點的相,沒有回傳給我...其實食落又不算好特出,都值得再回頭食,因為我好LIKE佢個炸薯角,香脆,滿滿的薯仔肉,啖啖薯仔的味,不用蕃茄汁都能驚醒我的味蕾。






飯後,再來些點DESSERT
SHARE
食,能餐飯更完滿。先來個香蕉船,沒有什麼SPECIAL,也沒有很期待,只覺得不夠豐富。





焦煻燉蛋,我不太食這個甜點的,所以留給愛吃的人。





朱古力軟心蛋糕,有點失望,不太軟心,朱古力味不夠,而且沒有雪糕球陪伴,略嫌美中不足。





芝士凍餅,個味道都OK,不過個餅底再硬少少會更好。





脆炸雪糕伴鮮果,它大大量,令人見到流口水,但當一食,就知中伏,因為個脆炸粉太厚了





甜點合照圖。





自己人拎相機影。





WAITRESS幫手影,完全不同了色...下次一定要出私伙工具!





雖然整篇文都沒有提及誰生日,因為我覺得只要能定期一聚,已經好開心了。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