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5日 星期一

《我的第一個Apple Box》

見人收得多,我都是第一次收APPLE BOX,見到時,跟我想像中一樣可愛別緻。
一打開,就有好多件PRODUCTS,有貨SIZE,有SAMPLE SIZE,不單滿足到我的貪念,亦符合愛試新品的我,GOOD
我的APPLE BOX有下面的PRODUCTS
1. Minerals Hand Cream死海芳香潤手霜 (60ml)
2. The Body Shop Nutriganics™ Smoothing Serum有機營膚幼滑精華素 (30ml)
3. La Roche-Posay Anthelios XL Dry Touch Gel-cream SPF50+/PPD31全效啞緻清爽防曬乳 (3ml)
4. La Roche-Posay UVidea XL BB Cream SPF50 PPD18 PA++++ 每日高效BB乳霜 (3ml)
5. 我的美麗日記 Broccoli Mask花椰菜面膜(1)
6. ETUDE HOUSE BB Cream Cotton Fit (試用裝 x2pcs)
7. ETUDE HOUSE CC Cream #01 Silky (試用裝 x2pcs)
8. 燒倍纖 Ultra Beauty (detox) 体の極緻 (3日體驗裝)
如果你都想收個APPLE BOX,請到下面WEB SITE登記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