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1日 星期日

《個個月都要用既用品》

當收到Kotex White試用時,覺得好鬼實用,又不會擔心用不完的PRODUCTS





可是收到時,剛好月事已完,唯有放它們入公司櫃桶等等等,終於等到周期性病發作,就可以親身體驗一下有幾好用。





我自己本身都是KOTEX的用家,不過我用開親膚棉面,感覺滑點,舒服一點。





先來說說,KOTEX WHITE超薄護翼日用,一包有18片,長23CM。雖然話是超薄,但並不是我見過的M巾中最薄。





它有3D超爽圈,的確吸得幾快和幾乾爽,可能是用網面設計有關。





再來就是,KOTEX WHITE超薄護翼量特多~超長夜用,一包14片,長35CM。有時見到它真的又愛又恨,太長覺得似紙尿片,但不夠長的話,我SLEEP時,又會好易漏到一床都是血漬所以我是需要長的





這個系列的M巾的護翼用了棉面設計,減少了和大脾”LAR”之間的磨擦,覺得FREE一點。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