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3日 星期二

《一毛不拔──第五回》

這次第5回上去,冷氣仲未INSTALL好,但是今次有個靚仔客和我同時間在WAITING,完全給他分散了我覺得熱的情緒,可惜偷拍不到他的臉,但我肯定他有女朋友,因為我偷聽他講電話,嘩哈哈!
如果大家要去20BEAUTY脫毛,除了考慮服務,地點,環境外,也要留意一下個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六  11: 00A M9:00PM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20BEAUTY有個安心脫毛保證,
*不限次數,脫到效果滿意為止
*療程不設期限,終生保養到結業為止
*不設時段限制,等人脫得FREE一點
*保證明碼實價,絕無額外收費
已經打LASER打了5次,今日再REVIEW一下條手臂,都找不到毛了。ANYWAY,我都會去打多次,等毛孔們FINE一點都好。
現在20BEAUTY有些優惠給BLOGGER們的,有興趣的,可以CLICK下面條LINK考參一下。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