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7日 星期三

《偷師完要應用韓妝──誇張版》

繼下面的韓式NUDE妝系列後,仲要來多個UPGRADE誇張版,希望NUDE得來,又多個亮點,今次用了Gi & Gary專業假眼睫毛。
今次貼的是榮獲專業化妝產品大奬的睫毛來的,深受演藝界和國際專業化妝師歡迎。
而我這個是CHARMING COLLECTION,會適合日常化妝,新娘化妝和拍攝的妝容使用。
一盒有10PAIRS,個母線好幼下,整條毛都好輕身。不過,它一條毛頭尾和中間都有膠水貼住固定位置,對較粗暴的我來說,會容易令到條母線變形。ANYWAY,拎出來後都要搓到個孤度和自己的眼形相同,所以問題不大。
由於偷師學了要將假眼睫毛分成6段,再貼上去中眼線個位,就可以做到一次性植眼睫毛的效果。不過,見開我的人都好少見到我貼假眼睫毛,因為手很殘,很多時會貼得不好,所以多數只會在家練習一下就算,沒有貼住出街...為了減少失手的機會,我就剪開4段來貼。
來張韓式NUDE+貼了Gi & Gary專業假眼睫毛,其實一點都不誇張,仲令我對眼更有神采。
本來我打算用另一隻眼貼一整條的,但是老是失手,以致我原本的眼睫毛黏附了好多膠水漬可能我和這支膠水緣薄
唯有SHOW半面給大家看看,希望大家喜歡,也會在家多練習一下,然後大家一齊KEEP靚。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