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4日 星期日

《4對高跟鞋@NINE WEST》

多得旺旺報料,知道有歐美名牌女裝鞋履搬倉大減價,我仲立即請了半天假和姊妹們血拼。





我們合購不多,這是部份數量,但買得好開心。買完,仲去飲茶,飲完先返工,哈哈!





我前前後後一共買了4對,請看下面的相,全部都是NINE WEST來的。



第一對黑色漆皮涼鞋3寸,HKD150,夠百撘易襯,行型格路線為主。





第二對淺灰色涼鞋3(我估)HKD150,斯文和型都OK,不過,我著了一天出街,內側個COOL腳位有刮腳,我後來貼了塊膠布在鞋內,就避免了問題。





第三對淡粉紅的2-3寸涼鞋,HKD150,本來想要灰色的,但沒有我SIZE,只好買淡粉紅,覺得這個款幾適合行日系或韓風路線。





第四對銀灰色OPEN TOE3寸,HKD180,幾好踩,前面有PLATFORM的,覺得做姊妹,或代表公司出席一些MEETINGOPENING時著,會好MATCH個場合。





我一共去了3次,講真真的在早上去會比較好,但都以高跟為主,而多款的都是腳大和腳細。如果SIS們熱愛高跟,就去8下,應該會有點收獲。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