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0日 星期六

《用清文40》

最近看新聞時,見到話BLOGGER出文分享時,要注明PRODUCT的來源,目的是避免誤導消費者。在我的立場計,我不抗拒加PRODUCTS的來源,但是覺得報導一這樣出,會誤導坊間的人認定所有BLOGGERS的文是用來誤導消費者,感覺有點無奈我可以控告他們以篇概全的報導嗎?ANYWAY,唯有慢慢養成個習慣,同時亦希望大家不會我是誇張失實今次用清了下面的PRODUCTS
Esthaar活力養髮防脱洗髮露,來自韓國的,用了它,我和NAN佬的頭髮和頭皮都超清爽順滑,基本不用護髮素都OK。我自己COUNT不到在使用期間甩了多少頭髮,但梳頭時,甩頭髮的數量是有明顯減少。
回購度:90%
來源:PR
HOPE GIRL LEOMON NAIL REMOVER,是個BA HIGHLY RECOMMEND我買,成HKD28,都幾細支,揮發得好快,最衰是根本卸到人發癲都卸不到甲油,我卸十隻指甲,用了十份之一支仲要配合我不等刮指甲先卸到唯一好處是個味不太卸甲味
回購度:0%(雷品)
來源:自費
RENUCON水,雖然話免捽,但都是要捽了先夠乾淨的。
回購度:80%
來源:自費
ASANA的羊胎素精華,用了N年,現在已出新包裝了,這兩個樽我都不知自己存放了多久。用完毛孔最明顯收細,又夠濕潤,是有點貴,不過值得。
回購度:100(年年生日都會去入貨,因為有生日優惠,最抵)
來源:自費
DETTOL清新醒神沐浴露含清新柑橘果香,主力是NAN佬用,他覺得只有DETTOL先可以真正潔淨個BODY,我自己就覺得乾了一點
回購度:100%(NAN佬會自己去買)
來源:自費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