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3日 星期二

《24小時SHOPPING@Finger Shopping》

對一些SHOPPING精,SHOPPING狂,SHOPPING鬼來說,可以全天候SHOPPING是很重要的。最近就去了一站式網購平台FingerShopping網遊,兼網購一番。

它不單止有Health & Beauty PRODUCT,仲有life-style商品,都幾全面。

最爽的是登記新會員即送$50電子現金券,可於FingerShopping購物滿$200即可使用,即是75折。

而且FingerShopping 迎新期間,OK便利店提貨免運費。

其實都可以選擇寄去OFFICE,只是照計郵費,但有時在公司收私人件不太方便嘛!而去OK便利店就可以24小時為我開門,又會近屋企,不用拿著PRODUCTS長征。我取貨時間是晚上十一點,所以天黑黑。

取件都好方便,只需要給店員個取貨編號便可,不需要PRINT OUT EMAIL的,就算沒有PRINTEROK

FingerShopping的包裝都幾乾淨企理,有做足保護產品的功夫。

由於我已用清家中沐浴露的存貨,所以就ORDER3支英國Organic Surge有機天然薰衣草沐浴乳。


其實我都未用過,不知好不好用,但是見到買3支可以再平一點,所以就敗了回家,我果然是個好正常的女人。


Intragram IDfingershopping

此療程/產品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
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