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8日 星期日

《出TRIP隨身物品X用清文75@2014年4月》

對我來說,出TRIP不能只攜SAMPLES,基本上和事實上我是搬9成張化妝枱出TRIP的人。雖然當中會有微調,但萬變不離其中,只好再次一口長氣做分享,為免自己會GIVE UP,所以只出用清了的PRODUCTS,以及未分享過的PRODUCTS

NATIO的澳洲全效修護眼部精華,因有走珠,用到按眼部的穴位可以更準確,可消眼腫。我都用到凹凹地,算用得幾密,只是同房同事想要,就轉送給她。
回購度:80%
來源:PR

Dr. Jart+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精華乳,我老公個細佬個老婆超LIKE,覺得溫和地補濕,而且愛其香味。我自己就覺得在春夏用比在秋冬用更勝一籌,可能我太乾了
回購度:70%
來源:PR

BIORE碧柔長效輕透防曬乳液,因為一直都嗅到有酒精味,所以不太用它,只是去國內出TRIP的天氣較熱,都穿短袖衫,所以用來豪倒在兩條手臂,愛其清爽,不黏膩。
回購度:60%
來源:PR

MAX FACTOR31無瑕持久粉底液,初用就幾好,但一用到夏天,超快溶妝,但是它的COVERAGE是做得好好。不過,都開了一年有多,所以就用有它出TRIP,用完幾日就送它去堆填區。
回購度:50%
來源:PR

GARNIER SAKURA WHAITE PINKISH RADIANCE INTENSIVE WHITENING MASK,會即時保水,但是一打開就好大陣香料味,我都是用了兩塊,同房用了三塊,個人不推介
回購度:0%
來源:PR

MYTHSCEUTICALSRITUAL APPLE STEM CELLS ANTI-AGING RENEWAL CREAM,第一次用,用完全面起粒粒,以為對它過敏,所以放了很久。當然我也有打不死的精神,多給它一次機會,今次沒敏感,但只有種搽了=沒搽的感覺雖然它來自FRANCE,質地都OK,易推,不黏膩,可是它不是我杯茶,反正同房喜歡,就送她好了。
回購度:0%
來源:PR

貴妃珍珠潤膚露,不太好用,好難吸收,在個BODY上面推來推去都在個表面。
回購度:0%
來源:自費

THE BODY SHOP CAMOMILE SILKY CLEANSING OIL,卸力幾好,防水眼線都卸到7-8成,因為我是要劃內眼線,所以還是用專FOR EYES來卸會比較好。我自己用後,覺得有滋潤保濕感,只是同房人居然不知用防曬後要卸妝,所以也割愛轉送給她。
回購度:90%
來源:PR

然後就是重點講下INSTITUT ESTHEDREM極緻完美提升輕柔修護霜ABSOLUTE SMOOTHING CREAM

TRIP都幾LIKE這種有得扭蓋的SAMPLES,如果是貨SIZE的話,要HKD932/50ML。這堆SAMPLES已有同等貨SIZE的份量,即我都有成50ML用啊!呵呵!

MADE IN FRANCE的它,提供了滋潤度給我,就算KEEP住缺眠和食西藥,都沒有顯過一條乾紋。

它主要功效是重塑面部輪廓,讓V型輪廓瞬間呈現。同時可高效抗氧化,使柔軟皮膚、增加鎖水能力,減淡皺紋,以及肌膚重現飽滿光澤。

它質杰身,但容易推開,亦快吸收。而修護霜內的感光微球體有效折射瑕疵,所以即搽能即時撫平皺紋。

在使用期間,會見到自己的SKIN變滑和相澤感提升外,仲有FEEL到有彈性的增加。


部份產品/療程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