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2日 星期一

《HAPPY FRIDAY@GLASS HOUSE》

上星期5約了朋友食DINNER,並交收戰利品,友人約了去IFCGLASSHOUSE

由於我先到,我就先去攞位,都幾有情調,仲有SEA VIEW的。

在等的期間,我先研究下個MENU,他們會標示SPICY DISHSIGNATURE DISHVEGETARIAN DISH,特別方便第一次去食的人。

望字想像不到,更可看圖,來的真實好多的。

我點了個LIME TEMPURA SMELT FISH WITH SPICY KIMCHI MAYONNAISEHKD58,朋友超怕食魚,都食到,而且又香口,點上醬汁,特別可口,光速就被KO

跟住又我提議要個WLID OCEAN OYSTER ON SHELL WITH SMOKY CHIPOTLE CHILI AND PONZU TAPIOCA CAVIARHKD108,鮮甜又JUICE

友人話食CRAB CAKES WITH EDAMAME BEANS AND ORGANIC CORN WITH YUZU MAYOHKD98,初時以為是脆及硬身,但一才切時,方知是軟身,皆因入面是全蟹肉,混入粟米和枝頭,增加口感,鮮味到極。


CAESAR SALAD WITH FRIED RUNNY EGG AND SPIDER JUMBO SOFT-SHELL CRABHKD138,不太SALADSALAD,因為隻軟殼蟹搶鏡,WIN了九條街,隻蟹好好肉地,而且一點都不油膩。

WAGYU BEEF BURGER WITH BLACK TRUFFLE MAYONNAISE AND HOMEMADE PICKLESHKD138,朋友叫了BURGER食,她們要全熟,個肉自己會有點,但肉味濃郁,相信若做5成或8成熟的話會更可口。

WAGYU BEED RUMP STEAK WITH BLACK TRUFFLE FRIED RICEHKD198,我幾LIKE個飯,因為未放入口,已被黑松露的香氣入侵我的腦海。

GRILLED LAMB CHOPS WITH CORIANDER AND GINGER PESTO SAUCEWASABI SPICED MASHED POTATOESHKD198,分量有點少,但薄薄的一塊都能做到JUICY的效果,確需要點廚藝。

CREPE FILLLED WITH OTAP COOKIES, UBE ICE CREAM AND POMELOHKD78,個組合幾特別,平時食開的都是放芒果或榴槤,今次是放柚子,以及有粟米片的物體,口感幾特別。

MOSCOVADO SUGAR BANANA CRÈME BRULEE WITH DARK COFFEEHKD88,這個必食推介,就算不愛蕉的你,也要試,因為它的火焰會令你目不暇給。本身個BRULEE+蕉就已經是甜,但加個DARK COFFEE,立即令個味道立體了。個人小建議,放少一點DARK COFFEE,會更好味,這是個人可CONTROL的。

FRESH COCONUT, SHAVED ICE AND TOUCH OF MALIBU LIQUORHKD88,本身不太食COCONUT,所以沒有太多COMMENT,就是覺得太甜

CANDY CRUSH OF ICE CREAM, OREO COOKIES, CANDIES, RICE CRISPY SERVED IN A STONE BOWL FOR TWO PERSONSHKD98,玩CANDY CRUSH就玩得多,食都是第一次。色彩繽紛是其特色之一,食前仲要做下手工,整碎TOPPING+混合一齊先食,食入口啖啖口感不一,幾特別。

DRINKS方面,,杯杯有特色,只是相比起食物計,感覺價錢稍高。

PS:笑話一則──因沒有中文MENU,在我翻譯GREEN CURRY時,我講了「綠」咖喱,超似大鄉里出城,哈哈!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