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2日 星期四

《C6@CUTIS》

手做FACIAL是種護膚和享受,但要做得深層次的話,還是要做機。於是乎上星期我就去了CUTIS做機,等我的SKIN由底層靚到表層。

地點在旺角的惠豐中心,交通方便,四通八達。

上到去,當然要填FORM做記錄,也要了解下我之前做過什麼療程。

今次我做的是C6納米激光,顧問會為介紹,以及所需注意事項,如療程前後不可用A酸,維他命C和果酸,還會有人會反黑或爆瘡的情況出現等。

部機是包含了5321064的波長,特點是在極短的時間內發放極高的能量,從而能選擇性地被黑色素吸收,加熱和爆破,但四周沒有黑色素的細胞就不會受到破壞。532波長可以針對較淺層的黑色素,而1064波長就針對較深層的色素。C6納米激光適用於整體嫩膚美白、去斑、收細毛孔、減淡幼紋)、雀斑、太陽斑、荷爾蒙斑、黑斑、顴痣、太田痣等。

療程好快手,30分鐘左右,都是先卸妝洗面,再全面掃一次。對我來說,過程沒有很痛,只是「燶」味濃少少,鬼叫我多面毛

之後會在重點位狂掃,以及換個眼罩,再在近眼位再打,務求一粒斑都不放過。

做完就幫我搽好CREAM和防曬便可閃人,而我塊面就沒有紅的跡象,可能我事前有日日做下保濕MASK

不過,之後的幾日,我就爆瘡,據我理解,都是底層不夠乾淨所致。不過,我次次打完LASER都會有這情況出現做完雖然沒有好戲劇性地零斑零印,但見到自己面色白色均勻了,印也退得快了,毛孔都細緻了。
  


產品/療程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