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0日 星期五

《壞完一樣到一樣》

本身壞相機已黑仔,但我都仲有部OLD相機,,只是在黑或暗的地方就好難影得清楚,最慘我不太會用手機自拍家中有盞用來照住自己化妝或自拍用的LED白光燈,都一閃一閃估計是開關掣有點接觸不良,所以去深水埗鴨寮街買個座。

記得個座連燈要一百左右,單買座就HKD45,當然有平有貴,視乎個長度而定。

現在可以重見光明,沒有借口不出文了。

雖然到了深水埗,我卻沒有回娘家食飯,相反去了一間已想試一段時間的拉麵店,叫做「混乱XXXX」,我不懂打日文

他的營業時間不長,12:00-15:0017:30-21:30,仲要湯底賣清就提早關門,好多時9點已見他們關門了

店開在較靜的街道,仲以為會少一點人,但結果是要排隊的。

不想等,亦可選擇買拉麵回家自己煮。

懶人還是愛有人SERVE,堂食會適合我一點。

MENU也是日本為主,我ORDER時,只是看圖而已。

不過,我幾BUY他們有無料增量項目,我自己就加倍野菜,野菜即是芽菜!

我叫的是混乱全部入,HKD95,即是有紫菜,粟米,芝士粉,豚肉,背脂,菜脯,糖心蛋。

NAN佬就叫個混乱玉子,HKD85,都有紫菜,豚肉,糖心蛋。

他們的麵是粗麵來的,好有咬口。

不過,我和NAN佬一致覺得味道幾好,值得試一次,這種口味不是很多地方有。我估計不會再去食,因為它是偏油膩,豚肉都好肥美,芽菜清新爽口,湯好濃,但我猜用的味精都不少,事後,我要狂飲水。最勁的是7點一碗,個飽滯感可KEEP到點幾兩點都仲滯不過,他們一早已貼了告示什麼人不宜入店內用膳的。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