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5日 星期四

《最近常用的潔膚水@CYBER COLORS》

之前帶了支卸妝油上CHINATRIP用,同房同事原來不知道搽了防曬都要卸妝,我當然感到相當驚訝!於是乎在CHECK OUT當日,我就把支卸妝油轉送給她。回到港就收到CYBER COLORS升級版多功能保濕潔膚水試用,真的好心有好報。

支潔膚水不含油份,不含酒精、Paraben及香料,配方安全温和。蘊含玻尿酸及蘆薈萃取,高度保濕同時鎖緊水分。仲有迷迭香萃取具有收斂、清爽功效,以及洋甘菊、甘草、蘆薈及尿囊素具有抗炎、紓緩功效,有助鎮靜肌膚並收細毛孔。

用法都簡單,以潔膚水沾濕化妝棉,輕輕擦拭面部,重覆以上步驟,直至完全卸除彩妝,毋須沖洗。

MADE IN JAPAN,售價為HKD188/250ML

化了眼妝還是要用FOR EYESMAKE UP REMOVER來卸妝,但是如果只是BB OR CC CREAM OR粉底的話,用上4張沾滿潔膚水的化妝棉的話,都已經妝好個妝。

我自己幾LIKE個味,但不知為何覺有點像椰子味是我錯覺嗎?還有用後會有種保濕滋潤感,感覺似在用TONER多過在潔面。總括而言,我都LIKE用它,因為我已經KO了半支,因為我仲會用第5和第6塊沾滿潔膚水去抹頸和肩膀。鬼叫自己有點不明物體出了在該處,都不知是暗粒,還是敏感...只知用了潔膚水1星期左右,就消失了。



此療程/產品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