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6日 星期一

《歎完海景@ISOLA,再去按腳》

話明HAPPY FRIDAY,當然要盡興,先去全天候LIKE做的SHOPPING。行完,和戰友一同抱住戰利品會合飯友再去食餐飽,今次去IFCISOLA

我很喜歡這裡的環境,有VIEW,寬敞,RELAX得來,又不會太靜,更不會太嘈。認識我的人就知我大大聲,太靜的地方我會FEEL不習慣,但太嘈又好難談天說地。

這裡真的是燭光晚餐,真火可以點煙的,哈哈!如果你有收看黃秋生的節目──燭光晚餐,你就會明白我的意思了。

一齊人WAITOR就為我們送上BREAD,一共5款,各具獨特,同時又不能錯過。

吞拿魚帶子他他,份量都幾大,一個人食完都已經好鬼飽。吞拿魚味好濃,但帶子味就不太突出,可能吞拿魚層的厚過帶子層3倍吧!而中間有青蘋果在鮮甜中,帶出清新的味道。

生牛肉片配黑松露鵝肝醬,我們叫了3個頭盤中,這個最YUMMY,牛肉滑嘟嘟,中間夾住點CHEESE,芝麻菜和松露,份外清香。而且個把個芝麻捲入生牛肉一起食,可以增加口感。

24個月巴馬火腿配哈密瓜,友人的超愛,講真我不太懂如果去欣賞HAM的,因為好多時我都覺得太咸,所以不想食。但這個咸度幾適中,至少我會食兩次。還有要講下個蜜瓜,因為真的超甜和新鮮。

巴馬火腿、黑松露、蠶豆伴手製意大利粉,看上去有點其貌不揚,但個意粉口感好好,好QQ的,有點像銀針粉+烏冬的感覺。

黑松露、意大利芝士、羊齒菜薄餅,未食已嗅到濃濃的黑松露味,黑松露愛好者必點,個PIZZA好薄好脆。我本身不LIKE羊齒菜的,因為怕有草青味,但這裡卻沒有,因為夠FRESH,所以我都一一吞進肚裡。

鹽焗鱸魚伴火箭菜沙律,對我來說,個味有少少偏咸,但友人就十分欣賞。

巴馬火腿黑毛豬脊肉卷伴薯蓉,主菜計,最想下次再ENCORE食的一道菜。個黑毛豬脊肉好彈牙,其JUICY,外面又包住個巴馬火腿,帶點咸香,卻又不搶黑毛豬脊肉的風頭。

最後,食了意大利軟芝士蘋果批作結尾,幾欣賞個陳設,但跟我的口味不合,下次再去的話,我會試第二款甜品。

ISOLA仲有露天的AREA用餐,不過,我是地道的香港人,我PREFER有冷氣囉,哈哈!

食飽飽,我和友人更即興,去了佐敦按腳,按完對腳鬆了,肩頸痛症都飛走了。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