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6日 星期二

《雪絨花LA VIVANA》

忙碌的4月終於過去,到今日我先有時間去分享下4月接觸過的新品,就是一個目的在於為女性締造與自然合一的美的BRAND──LA VIVANA

LA VIVANA的特點是在有機種植的雪絨花中研製出活性組合成份來對抗肌膚的歲月痕跡,因為自己在去開的美容院都有做含雪絨花的FACIAL,效果好好,所以對LA VIVANA倍感興趣

一聽完個簡介,我就急不及待去試PRODUCTS,感受下。

當中有幾款我是感興趣,尤其是她們的皇牌──緊緻頸肩精華霜SPF15,因為我自己有頸紋,又見到有色素的沉澱。這個精華霜售價HKD1390/50ML,它蘊含高效活性修護分子,能瞬間緊緻肩頸肌膚,撫平皺紋,使皮膚彈滑潤澤。

第二個LIKE就是這支香水,個味少少果味,但又帶著花味的清香,她們全線的SKIN CARE都用這個氣味的,用了可以做香香公主。

第三個就是美肌煥膚霜,即用即白滑,它能有效去除導致肌膚老化的污垢和壞死細胞,避免毛孔閉塞,同時淨化和柔嫩肌膚,促進細胞更生,,令肌膚得到完美潔淨,重括自然清新的健康膚質。

我都有3PRODUCTS在家,只是一直外出中,我由今天開始正式試用,遲下再做分享,但當日一試上手都已經好LIKE了。LA VIVANA有兩個銷售點,分別在尖沙咀赫德道 8  23  D-F 室和K11BASEMENT 2


此療程/產品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