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9日 星期一

《薰出好臉色@mediBEAUTY》

早前去了位於銅鑼灣雲翠大廈的mediBEAUTY去做TREATMENT,叫做忙裡偷閒吧!

他們仲要佔地3層,做不同的業務,有做健康檢查和牙科,我就當然去貪靚的一層啦!

入到去先填下個人資料做RECORD,因為做前要了解一下個皮膚狀態。

還有環境都好舒適,有LOCKER,有休息的地方和梳妝的位置。

參觀完,我就入房做香薰提拉面部護理,成個護理有洗面,PEELING,針清,修眉按肩頸等。個美容師都做得好細心,因為我當時剛做完個LASER,皮膚底層的污糟正在浮面,她一一幫我清掉。

重點是提拉的一環,美容師會先把溝好的德國香薰油搽勻全面,再用酒珠筆幫我開穴位。當時我問美容師,如果用磁叉,效果不是會更為突出嗎?她答是,但有些客人一LOOK磁叉會頭暈,所以都不一定好。

在不停被酒珠筆LOOK全面後,我塊面的血氣行得好暢順,紅卜卜ING

然後敷上深層滋潤Alain Ganancia 海洋之花活性礦物全能面膜+軟膜,我就去SLEEPING了。其實我明明記得自己有影BEFORE AND AFTER的相,但不知為何找遍相機都找不到莫非是我掛住SLEEP,在夢中影了?

但在同一日在家中,我有影自己的自拍SKIN照。好記得當日做完TREATMENT,素顏出去,朋友們都讚我SKIN超好,有光澤,毛孔又細緻。我自己就覺得兩面鬆鬆地的面珠都有提升,口腫面腫的情況都有改善。

做完FACIAL,我就去做做HUBER鍛鍊全身深層肌肉護理,因為當日我以為是LPG機的FRIEND,只需要躺在床上,有人幫我做,但原來是要站在部機上面做點小運動。做法都好簡單,有點似玩snowboard wakeboard的感覺。HUBER利用全電腦互動力量控制、利用推/拉動手把、內置力量感應器及程式化的擺動平台,可全面的智能鍛鍊身體的平衡、肌肉力量及協調能力。

在做的時候會FEEL「拜拜肉」、臀部和大腿內外側都有用力,而且有Trainer貼身一對一學習使用,不用怕做錯姿勢,練錯位,而且半小時HUBER=2小時帶氧運動量,認真付出最少得到最多的運動。只可惜只做了一次,未知個效果可以有幾明顯。

現有讀者優惠,立即登記,即可獲免費體驗香薰提拉面部護理1次,價值HKD688



產品/療程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