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0日 星期二

《交收@BURGEROOM》

SUPER THANKS友人幫手在LOREAL STAFF SALE幫手買PRODUCTS,見她買到行不動,就即日交收,兼食飯。其實我買的不是很多,大部份都是我同事和幫手做交收。我只是買了LOREAL甲油,LANCOME眼影和GENIFIQUE,超級忍手。不過,當用完LANCOME個眼影後,就後悔為什麼不BUY ALL COLORS…

交收後,友人提議去食BURGEROOM,話他們的BURGER超正!反正我未試過,所以都尋路去食。

我們叫了個芝士旋風薯條,正常味道,好足薯仔味,但見到隔離枱食芝士薯條,個感覺都好吸引,果真隔離飯香。

最後悔叫了這個薯絲蝦,薯無薯味,蝦無蝦味,薯絲是好脆,但是入面的蝦交口感欠奉

食到戲肉,就是大烤菇芝士牛肉漢堡,我和友人兩份食,因為見到別人的BURGER都超大個,不想食剩浪費食物。

來個大頭相就知大大隻了,半邊已經飽過食M記一個巨無霸餐。

見到CHEESE好澎拜地湧出來,已有莫名其妙的興奮感。

個包中間有輕輕烘過,所以會有脆的口感。加上有個大烤菇在中間,可以平衡一下漢堡帶來的油膩感。重點塊牛肉漢堡熟得剛剛好,好JUICY,值得再ENCORE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