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5日 星期四

《用清文74》

最近個人老是想著SHOPPING,相信是出TRIP後遺症,次次出TRIP後或大壓力時,都會超有購買慾。今日APPLY了半天假去EVENT,去完後,就去SHOPPING,兼喪食,但閃前都出下用清文先。

CARAMANCESPRAY印象中它有ALOE和洋甘菊成份,都有效舒緩紅腫。在美容展買,好似HKD1004支。
回購力:99%
詳文回顧:《LASER後之護理
來源:自費

TSUBAKI頭皮護理按摩髮膜,這個系列的洗髮系列都超適合我用。這個MASK就算TOUCH到頭皮,都不會產用塌頭或油淋淋的現象。用後,頭髮不會滑得像膠,但會改善了毛燥感,以及有光澤
回購力:80%
來源:PR

DREAM SKINPore Clear零毛孔蝸牛系列零毛孔蝸牛美白去角質泡泡Snail Whitening Peeling Mousse,是做到去角質,只是對我來說有點乾,而且我較LIKE用磨沙類,所以用多幾次我就給我朋友了
回購力:50%
來源:PR

JANECLARE FAT BURNING CELLULITE CREAM,當我好腫+鬆時會有明顯少少的瘦面功效,但是真的只有少少,多少少都沒有或者我用得不夠長時間因為寫就寫30ML,但內裡是空心的
回購力:60%
詳文回顧:《LASER後之護理》
來源:PR

APIVITA Body Tonic Bergamot & Green Tea Shower Gel佛手柑及綠茶沐浴露,超好用,價位需然高,但好耐用,仲要用完覺得RELAXSKIN又滑嘟嘟。最緊要在使用期間一次濕疹都沒有發作過,間中沒搽BODY LOTION都沒有身痕。
回購力:100%
詳文回顧:《BATH新寵@APIVITA
來源:PR

本文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