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8日 星期四

《平時去開都係白雪雪,今次居然有PATTERN》





今次出TRIP途經寧海,也是我第一次去的,感覺滿不錯,周圍都乾淨舒服。



當然我仍然最擔心酒店的事情,一入到去,雖然細細間,但都叫做見得下人。有個特別的地方,就是床舖是有花花PATTERN的,平時去的酒店次次都是白雪雪的,會讓人有點落寞的FEELING。但今次有PATERN呀!我居然覺得好WARM,好像回了家一樣,雖然它沒有白色的方便,因為白色一看就知床舖乾不乾淨。



PATTERN的話,要花多點眼力。SO FAR我認為是乾淨的,我還在上面左轉右轉,好好享受一下有家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