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4日 星期六

《一個20蚊的美白保濕面霜》

之前在4 月時去葵涌廣場好好享受我的購物的成功感原來不在於戰利品,而是翻箱倒櫃的一刻。當中我買了一支價值HKD20NEVILLE美白保濕面霜,份量不是很多,只有30G。不過,見它只是HKD20不妨買它一試,你問我好不好用,我只能答你我老媽用完一支都沒有白過,至於保濕力,就一般,早上用還可以,當作NIGHT CREAM就請你說:「不!」




像我,在開冷氣的日子裡,就不夠濕,不夠潤,也未能鎖水,因為我早上起身照妖鏡時,個鼻尖有脫皮現象




我估計它比較適合油性SKIN用吧!遇我這種乾肌女無緣,要分手了,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