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3日 星期二

《敷左覺得好好既MASK》

之前SASAFACEBOOK有個「BRTC多元維他命亮膚系列」試用活動,因為抽中的SIS沒有REPLY SASA有關她的我地址,而MELLY認為這個MASK很適合乾性肌膚的我,所以特地安排了BRTC維他命F彈力面膜Vitamin F Velvet Mask給我試用。收到EMAIL時,我開心到暈呀!SASA的試用總是令我有種「重視」的感覺,太好了。




收到MASK當天,NANCYSKIN不算很乾,可能這陣子我一直努力KEEP SKIN QUALITY當中。不過,努力過後,也不算很滿意,因為知道自己尚有很多改善的空間吧!


為了追求完美,我就立即幫MASK怕遺照+敷上面。





敷前敷後的數字大比拼,數字不單令我滿意,我自己面上也感受到那份柔潤感足足KEEP3天,一直滑滑的。





它不是很多精華的PAPER MASK,就只有20G。敷面時,不會有很多多餘的精華滴出來,我最怕會滴滴滴的MASK,這讓我很難HANDLE。但用後,還有足夠的精華讓我敷敷頸和塗抺兩條腿和手臂。這對我來說已經足夠,而且手腳也不會覺得很黏,搽完直接跳入床舖上也沒有問題。






氣味方面,含有比較濃烈的花香味。坦白說,我也不知是什麼花味,看了介紹就知是苿莉花,薰衣草和蘭花。我嗅到這個濃味,我心情好矛盾的,一方面會覺得味道有點假,另一方面會覺得是否把花做到很精華,所以氣味才會這麼濃。當然至今我都不知其真相,只知自己敷後SKIN QUALITY變好了,唯有相信自己試過的結果就好了。多想,腦細胞又會死多一點





貼面度,我覺得都OK,只是我的臉比較大,所以額頭有一小部份不夠貼。這也不是我第一次遇到的了,只好認命和認為頭大拍照會搶鏡一點好了。我自己就很喜歡它的眼位設計,基本上全幅蓋我的眼肚和眼皮,又不會防礙我打BLOG,看電視的,超爽!





價錢方面,HKD1285塊,不算便宜,但也不算貴貨,至少我會覺得它值得我花時間用。





產品簡介:


BRTC維他命F彈力面膜,能起舒緩、保濕、軟化角質、鎮靜、保護的作用。乾性皮膚適用。


>>>沒有誇張,真的全部做到了


使用維他命彈力面膜就如給皮膚注射高效維他命。純棉材質,舒適貼面。


>>>是貼面的,對我來說,塊MASK再大一點會更好


本品經皮膚研究測試證明為低刺激性及安全的面膜。


使用方法


  1. 潔面爽膚。
  2. 塗上精華素或直接敷上面膜。
  3. 20 - 30分鐘,然後拿除面膜。
  4. 將剩下的精華素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
  5. 塗上面霜。

成份


  • 【維他命F】維持角質層水分充足,保持皮膚柔軟,預防皮膚角質化。
  • 【玻尿酸】強效保濕。
  • 【水解膠原蛋白】柔潤皮膚,能強化角質功能,使肌膚自身具有保濕能力。
適合膚質:乾及脆弱性皮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