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9日 星期五

《綠蓋比白蓋好用》

不經不覺自資買了曼秀雷敦ACNES系列的已經有3件了,如其話我買了3件,不如話我買了1件,屈了男友買2件。

上次呃呃氹氹了男友買曼秀雷敦「樂膚潔」控油清爽潔面乳來用,出來效果滿意,到他用完後,就要去屈臣氏補貨。不過,他們同系列有好幾款不同的潔面PRODUCTS,而且外表又差不多。所以我又發揮我影后的本領,話「白蓋」的清爽控油潔面乳,才是他上次買的。經過一番唇舌,男友當然敵不過我的音波功,就買了這個「白蓋」回家用。



他一回去就發現不一樣,就打電話給我說我弄錯了,我就奸笑說:「我知呀!我想試用這個「白蓋」哎嘛!你不買,我怎能試用喎!」



我相信我男友在電話的另一邊是滴汗中,哈哈!我還不理他感受,不忘在電話中叫佢留一點給我用。



現在的NANCY不算是暗瘡肌,不需要天天用暗瘡PRODUCT洗面,可是我又會間中霧出可恨的暗瘡。見上次「綠蓋」的「樂膚潔」控油清爽潔面乳效果很好,巴不得全線都試下,可是我和男友一致認為「綠蓋」比「白蓋」好。



雖然用後「綠蓋」比「白蓋」乾,但是對暗瘡來說「綠蓋」比「白蓋」WORK。而起泡力「白蓋」又不及「綠蓋」多,加上「白蓋」會有磨砂粒子,都不算粗,數量也不算多,可是我就是不想用磨砂粒子往暗瘡推…



總括而言,以它的價位,這樣的QUALITY是值的,但是「綠蓋」也是同一價錢。我自己要買,就會買「綠蓋」囉!



 



之前做過曼秀雷敦的分享,有需要就去8下,你就SKIP它們啦!反正不重要的,它們不是主角。



曼秀雷敦「樂膚潔」控油清爽潔面乳



曼秀雷敦──Acnes Point Clear



 



官方資料:



BRANDMentholatum
曼秀雷敦



產品名稱:清爽控油潔面乳 100g AcnesÜ Oil Free Creamy Wash



產品特點:



控油保濕·深層潔淨



8種天然植物萃取之控油因子,有效平衡面部油脂分泌,用後感覺清爽。添加植物淨膚磨砂粒子,按摩皮膚時,形成一層霍霍巴保護膜鎖住水分,並帶走黑頭



配合水動能因子DermaFluxTM3重補水機制,滋潤缺水細胞並鎖住水份,提昇肌膚水嫩感



豐盈細緻的泡沫,添加綠白兩種幼細的植物淨膚磨砂粒子,溫和去除毛孔內污垢及老化角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