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5日 星期一

《酵素真的好嗎?》

之前得到一盒CHARMING ENZYME亮麗天然植物複合酵素液-輕便裝Health & Young Enzyme-Travel Pack,容量是15ml x 30Pack,原價要HKD335,折了都要HKD268。其實之前看了羽翹的YOUTUBE介紹,我是有心郁,身痕,想去買,只是當其時只有樽裝,沒有獨立包裝,所以我卻步了

後來,出席了卓悅的「星級御用BLOGGER
BLING BLING
約會
」之前得到一盒CHARMING ENZYME亮麗天然植物複合酵素液-輕便裝。爽爆啦!





講真我一直以為CHARMING ENZYME是減肥PRODUCT來的,直至我有機會拿上手仔細閱讀內容,方知道它是健康食品。適用對象是老少皆宜,純素食者可用,這倒是令我有點意外。



然後,再逐隻字看看產品介紹,話酵素(Enzyme)又稱為,是存在於活細胞,維持人體各種機能的正常運作,擔任新陳代謝中的媒介體,對維持健康的生活尤其重要。部份酵素可由人體自己補充製造,但大部份均需從日常飲食中攝取。然而, 酵素亦易被高溫破壞,而生吃食物卻有安全的隱憂。故此,最安全而有效的攝取方法是食用天然複合酵素,而當中以液體狀最能保存酵素效能。食用酵素為現今健康 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其實我看完後,也不太明白…是我太蠢吧!


後來見到包裝上寫可以排宿便,調理腸胃,去水腫,消除暗粒等等,OK我開始明白其功效。可是NANCY沒有嚴重的便秘,但是只要出TRIP時和M期前一星期就不能去大大,這是令我頭痛不已。



然後我試過出TRIP時,帶了CHARMING ENZYME去食用,發現,由我天天不能去,變成隔天可以去,雖然大大份量減少了,但總比沒得去好


也試過在M期前沒有大大去的日子服用,可是我沒有直接飲用,自行稀釋來飲。大意的我沒有注意份量的調配,用了過量的水稀釋。結果,飲了等於沒飲,大大出不了可憐


正當我想出文投訴時,再看一次用法,原來是可直接飲用或以5倍的冷水或温水(水溫須於40以下)稀釋飲用。剎那間,我發現了為什麼我出TRIPWORK,在家不WORK…就是我用超過5倍的水去稀釋。天啊!因為它的味道真的很酸,就算是我這個好酸的人(可以飲檸水不加糖的人)都不想直接食用…不過,它要5倍,就一定有它的原因,好我就跟足吧!結果不用猜,當然是WORK的!還好,沒有令我失望!



老實講我都很害怕自己的腸道會倚賴了CHARMING ENZYME,才可有大大,所以又再看看並成份含當季高山植物、新鮮蔬果、野菜、種子類、根莖類、芽菜類、靈芝、珍貴菇蕈類、天然海藻類,並加入珍貴天然本草等共百餘種植物,再配合日本最新科技益生菌種,遵古法精釀而成。感覺成份天然,看似安全。ANYWAY,一當我出完TRIP,一過了M期前,我就會停用。意想不到的是就算我沒有飲用CHARMING ENZYME,也是便便如常,即是說它不是瀉藥啊!


至於SKIN會否改善和去水腫的賣點,我真的試不出來,因為我沒有長期飲用,所以我沒法子試出其功效,也成了NANCY的疑問。不過,對我的便便來說,它滿WORK的,最開心的是出TRIP有得去大大,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