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5日 星期四

《DOUBLE STAR》

又一次的團購飯,本身一直想去DOUBLE
STAR
食下飯的,不知為何想了幾年,但一直沒有付諸行動。

較早前見到有得團購DOUBLE STARDINNER,反正我都想去試下,所以一買無妨。



我好慶幸自己是買團購COUPON,而非WALK IN客。因為就算再有了DISCOUNT或團購,我也不覺得我會有第二次回頭食的,更不會自己WALK IN入去了。



講真味道OK,服務OK,環境OK,可是份量不OK。我相信不是因為團購的原因,皆因我見到有WALK IN客的,份量也是一樣,出奇地少



 



DOUBLE STAR@奧海城



 



我眼中的男友,不過,他都只是扮點食物,基本上+實際上都是我話事的



 



沒有蒜蓉味的蒜蓉包



 



又是我最愛白湯,不知為何,我覺得有點像皮旦瘦肉粥



 



我男友眼中的我模糊不清的



 



螺三隻,沒有特別COMMENT



 



大蝦沙律,我和男友都是不愛食菜沙律的人,只食了蝦和生果ONLY



 



柚子蜜和檸檬雜飲,個柚子蜜SAFE,但檸檬雜飲就FAIL,因為只是凍檸水一杯,不值我加錢轉來飲



 



不記得什麼牛扒,味道OK的,我男友跟我點同一款,只是他的飯比我薯仔還要少,以NANCY個口計算,4啖就可以食完個飯了。



 



甜品,我要了我最愛的CHEESE CAKE,至於男友點了什麼,我忘了也沒有拍照



 



 



可憐的男友,食完飯送我返屋企,順道上去我家坐坐。碰巧我家也在開飯中,NAN媽跟男友說:「我們還有飯,要吃嗎?」



我男友就二話不說自動波,自己去廚房,捧了碗飯出來,以及食他的至愛豬腳薑他食完之後,磋住個肚腩,話好滿足,哈哈!


1 則留言:

  1. 多謝你們做白老鼠
    [版主回覆09/18/2011 18:19:30]我要收費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