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8日 星期日

《一滴Skin Revolution O8注氧精華液可以做到什麼?》

計下數,我尚有4個月就要結婚,這陣子就是要努力KEEP住皮膚的素質之外,仲要比平時更貪心,就是要有IMPROVEMENT

老實講,若非試用,我相信我暫不會投資錢去買Skin Revolution O8注氧精華液,因為正價是HKD699,萬寧特價都要HKD399,而且只有12ML。它這個PRICE POINT真的有得多選擇,所以自資的話,它一定在我的WAITING LIST的尾頁。



見它的賣點是80倍肌膚細胞重生,頂級修護和體驗蘋果幹細胞不老秘密,也很適合我。抽中了開心得很,期待會IMPROVE我鼻狹的粗毛孔和額頭的紋。



 



收到PRODUCT,第一時間了解下怎樣使用,他們建議早晚潔面後,取約1粒珍珠大小的精華,均勻塗抹及輕柔按摩至完全吸收,再塗上日間或夜間面霜。產品開封後,需冷藏於雪櫃以保持成份新鮮,讓幹細胞成分保持活躍。



 



不過,我取1PUMP未搽完個額頭就不知給額頭瞬間吸收了,還是給我的手立即吸收了。在最初的3天裡,我要用上3PUMP,方可以塗抺全面,我還未給頸上進補啊!



 



到了第4天,就可以只用3PUMP都連頸都搽到了,面就只用了2PUMP。我估計是我的手和面都變得水潤了,所以份量也相應減少了。



 



已經用了O8超過10日,如果你問我覺得O8有什麼好?我會答吸收速度快,早上用它後,化妝很好。因為我平時用IPSA(舊版)FOUNDATION時,個鼻會甩皮,用了O8就沒有發生這個情況。即是說它的補濕力很強,鎖水力也很好,因為妝容比平時LONG LASTING。另外,自己有感皮膚的彈性好了點,可是沒有想像中的勁彈,不過,有IMPROVE,我都爽爽爽!



 



至於,美白去紋收毛孔暫未見到有明顯的改善,始終這些是需要較多時間,才會見証得到。



 



可是我不太喜歡它的設計,雖然外形有一點特別會比較EYES
CATCHING
,但是用起上來一點也不USER-FRIENDLY。一來要蓋上兩個蓋子,二來存放不容易,三來有精華滴漏的情況,你們看了圖就會明白。



 



如果在外觀設計上可以IMPROVE的話,我會考慮再買來用。不過,我只願意最多付HKD350去買,最好是HKD299,哈哈!所以,我現在期待萬寧繼續做特價,然後+所有護膚產品有75折,這就可以以HKD300有找了。人嘛!就是喜歡付出少收獲多啊!我知我是有少許貪心的請原諒我吧!



 



官方內容,有需要就自己看一下啦!沒有的話,不看我也不介意。



完美結合矜貴護膚成分



Uttwiler Spätlauber」幹細胞精華



 



Skin Revolution O8注氧液蘊含瑞士北部稀有蘋果「Uttwiler Spätlauber」中的幹細胞,此美肌成分於Incosmetics 2008中獲得BSB最具創新天然活性成分的創新大獎。經皮膚學家證實1%蘋果幹細胞精華,能激活80%細胞再生。幹細胞有效身體修復自身系統,比骨膠原、透明質酸更有效改善皮膚。加上蘋果幹細胞組織密度與人體細胞極為近似,活性成分易被肌底細胞溶和吸收,擁有極致抗氧化效果。另外蘋果幹細胞精華屬植物精華絕不像動物幹細胞如羊胎素等具激素,容易刺激肌膚引起過敏,可激活幹細胞再生,修復深層受損細胞,即時刺激幼肌重生。同時,針對性追擊皺紋,發揮顯著的抗皺效果,強效緊緻臉龐,提升肌膚緊密度,促使28日更生。



 



透明質酸、銀杏精華及米萃精華



雙效水分因子能修護及滋養肌膚表面,淡化色斑,重整肌膚彈性和立體感,瞬間補水鎖水,讓肌膚變得水潤飽滿,回復健康青春肌膚,亮白透光。



 



注射式直入肌底細胞真正吸收



採用PhytoCellTecTM創新細胞培植技術,把精華液微米分離至0.001毫米份子,養份極致幼細直接穿透毛孔,注射式直接輸送至肌底,精華養份能100%注入皮膚底層(一般護膚品只有10-20%進入皮膚底層),滲透力比一般護膚品強4.8倍,令細胞真正吸收。



 



28日即時減淡眼部魚尾紋皺紋深度



經活體研究證實以PhytoCellTecTM創新細胞培植技術將精華液滲透肌底,20名受試者每日使用兩次,28日後減淡眼部魚尾紋皺紋深度達15%



 



第一天使用前使用後28



 



適合有以下肌膚問題人士



嚴重色斑



皮膚暗啞



乾燥乏水



毛孔粗大



缺乏彈性



眼角幼紋



 



銷售點:萬寧



Skin Revolution美肌專線:8108 0800



官方網頁:www.skinrevolution.j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