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9日 星期五

《大過你個頭的月餅》

由於我從事的行業關係,年年新年都收到不少月餅。今年收到一個大過我個頭的月餅,就連當日著得樣樣衰衰,兼沒有化妝的我,也忍不住奔去和大月餅拍個合照。這星期在公司裡發生了一些事情,日日周旋到我人很累,睡得又不熟,所以臉腫,連化妝的恆心都沒有了

不過,大過我個頭的月餅,卻帶給我驚喜和歡樂。我帶這叫做苦中一點甜吧!



 



PS:我記得有一年的中秋節,剛好是偉俊的生日,我就去買了盒冰皮月餅作為你的生日蛋糕。我們還搶食咖啡味的,最後生日的你,也願意跟我分一半給我。不過,今年的中秋已經沒法子跟你分享什麼了,學你的話語,就是在心中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