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8日 星期四

《出TRIP會令我憂心的事》

我每次出TRIP都要居無定所,天天轉HOTEL,真的超怕SUPPLIER幫我BOOK了一間會有惡臭的HOTEL…

肯好對上一次出TRIP都算LUCKY,沒有什麼意外,以致徹夜難眠,甚至有一間好大的房!它不算豪華,但是它的房加洗手間的SIZE是等於OR大於我家三房一廳所以我忍不住去拍拍照留個念,真的很白痴可是我還是做了



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去湛江,我對湛江的印象滿好,吃的好,住的好,又夠綠化,走在這裡我覺得自己不是在跑工廠,有點觀光的感覺。當時我那個時候,也是有工作,沒有觀光的時間。



我也有問一下SUPPLIER,湛江有什麼出名的旅遊景點,他們說也沒有,可是可以食在湛江。不得不承認在湛江吃每頓飯都可以滿足我每個味蕾,自從加入這公司後,出TRIP未試過食得好,住得好,重點是這天我可以倒頭大睡8小時,真的很開心!



但其實是因為個BUYER嘔到7彩,所以不用再MEETING,不用再賽後檢討,我才有充足的睡眠時間。我覺得自己的心有點黑,皆因當時我想他病久一點,那我天天可以睡8小時,而不是不足4小時…PLEASE FORGIVE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